close

昨天下午終於去看了
最近廣告打好兇喔
超想看的
好好看
也好好笑
也好溫馨
好朋友就是這樣
邊看我就邊想到我的朋友們
大家曾經經歷過開心悲傷誤會哭泣
但是我們始終還是朋友
希望到四十幾歲我們大家還是很好的姊妹淘
時代真的變了
女人呀
加油喔
我相信朋友是一輩子的
所以我珍惜大家的感情
就像他們一樣

只是沒辦法那麼有錢全身名牌
哈哈
凱莉的婚紗實在也太美了吧
是VIVIAN WEASTWOOD的耶

我想每個女孩應該都希望自己結婚也可以穿獨一無二的婚紗
希望我每個朋友都可以跟凱莉一樣有一個好的歸宿
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一起經歷不同的時期成長
哈哈
我昨天又吃大埔鐵板燒了
實在也太好吃了吧
吃不膩呀
我以後可以直接拿VIP嗎

電影圖片引用自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