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滬園海湯包館-台北車站店
02-2388-1268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2樓)
公司請客慶祝我生日
就是微風二館這邊
很多人生意滿好的
不過份量都不多
可是人不多的話其實滿好的可以吃比較多道菜
是用單點的

松子蝦鬆(味道很棒很好吃)但是份量不多要菜要加錢

炒高麗菜(我喜歡高麗菜甜甜的而且不會很鹹)

橙汁排骨(恩味道很好不錯吃)

蟹粉豆腐(還不錯下飯好吃)

紹興醉雞(看起來很少不過一個人大概可以吃兩三塊所以還好.滿好吃的)

炒蘆筍(我超愛蘆筍呀我.不過有些會有點苦苦的)

沙鍋鮮肚湯(超好喝很濃郁.讚!)

上海湯包(汁多味美呀)

昨天超感謝大家的
中午出來吃飯
還有公司的生日禮金2000元
就甘心ㄟ
還有對我好好的君玲姐
送給我這個精油蠟燭
昨天立刻在公司點一天
好香
我要帶回家放在房間點
我好喜歡這禮物呀
謝謝妳真是好姐姐
貼心的沛華也準備禮物送我(就說不用了送來送的了妳太客氣)
JILL STUART的眼影(哈哈今年生日禮物第三盒眼影了)
大家可能覺得我眼睛很適合擦眼影吧
明天開始每天都擦眼影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