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很奇妙
明明在美國
可是到處都是華人跟中文字
哈哈還有錢櫃耶
不過我覺得港式的餐廳比較多
不過一下車的第一印象就是
路上很多垃圾
而且很臭
突然覺得台灣好乾淨又衛生喔


晚餐我們找了一家港式茶餐廳吃飯
我吃了鮮蝦雲吞麵
辰吃了三寶飯
兩個人加上小費是12元
恩真的滿便宜的
辰說紐約吃的東西很便宜
他是說跟波士頓比啦


然後我們就逛一下
準備回去了
我逛了一下old navy
很平價的服飾店
不過沒有我喜歡的衣服
都好大件喔
買了兩雙夾腳拖
超便宜
兩雙只要五元
哈哈
一雙給我一雙給妹妹



不過辰說這邊治安不好
而且我也累了
所以很早就準備回去休息了
路上經過水果店
我買了櫻桃
好便宜
一大包才2元而已
又大顆
哈哈我每天都要吃水果啦



回來的路上在超商買了餅乾跟果汁
超商可以買彩卷耶
恩餅乾飲料份量都滿大的
不過其實大多數東西台灣都買的到
只是台灣賣比較貴而已



好啦!我真的累了
明明是該睡覺時間
可是我睡不著
我生理時鐘還在台灣啦
等下就要準備去outlet了
實在是熱血沸騰呀
今天一定要把時間調整成紐約時間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