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天了!
3月中就先訂了機票來回含稅是36650元(辰的朋友在旅行社工作幫我訂了,我想應該還是便宜吧!更便宜的都買不到了啦)
算是經濟艙比較前面的位子ZONE3
五六月是紐約旅遊旺季
很多學生畢業或是放假
朋友或家人都會去找他們玩
原本看網路上都有一些很便宜的機票
但是點進去都沒有機票了
所以我想那價錢還是算便宜吧!

前一天就先去住辰家了
因為要幫他帶夏天的衣服過去
所以我整整帶了一大一小箱的行理
沒睡多久凌晨四點半就起床了
五點半準時出發去桃園中正機場
實在好累喔



這是我第一次獨自一人坐飛機而且我還沒轉過機
實在有點緊張
不過看著窗外下著雨,想到美國好天氣,就很期待
早上桃園中正機場9:30飛機飛行3小時20分到東京成田機場13:50(台灣時間是12:50)

去的飛機沒有電視真的滿無聊的
所以只能睡覺



沒多久就上餐點了
因為大家都說美國線的很難吃
害我一直保持著這樣的心態吃他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雞肉飯還OK耶
而且草莓優格好吃
水果還算新鮮



快到成田機場了


但是我不能鬆懈
等待轉機1個小時25分鐘
不能逛免稅店
快速去走轉機安檢
然後看了看板上面的登機口
找到我的登機口
劃了位子
我真的要說日本人連機場都說日文是怎樣?
明明轉機就一堆外國人
然後都講一些口音很怪的英文


想說等我回來時候再成田機場再逛好了
東京成田機場下午15:15(台灣時間14:15美國時間夜02:15)飛機飛行13小時20分到紐約甘迺迪機場(JFK)下午15:35(台灣時間05/30夜03:35)
順利的安檢通過
還好是走道位
方便我上廁所
而且空服員都是外國人
有一個金髮很可愛的男空服員
人真的很好
給了我中文的入境申請表還有海關申請表
我先把他填寫好了
免得等下忘記
只是他們一開始都把我當日本人
跟我講日文
真的很傻眼



還好這班飛機就有電視了
看了電影跟玩電動
哈哈我還破裡面的紀錄
真好打發時間
我想阿姨(辰媽)應該會很喜歡


先送上飲料的餅乾
是我不愛吃的蝴蝶餅
沒什麼味道又好鹹喔

沒過多久就開始送餐了
又要吃了
我吃咖理雞
還不錯
可能飯熱熱的就覺得好吃吧



然後就開始熄燈了
飛機上真的是很難睡覺
風又大
還好我有戴帽子跟口罩
隔壁小情侶又一直緊握著雙手(實在很難不注意他們耶)
實在好乾躁
還好我有戴護手霜
回程我一定要帶拖鞋
累斃了
昏暗中又送上麵包+水果+草莓優格
恩都算還滿好吃的



睡不好
一直看手錶
會不會飛得太慢了
終於在快下飛機前送了最後一道餐點
恩這餐最難吃
除了主餐的日式炒麵我有吃之外
水果不新鮮
麵包是冷的我都沒吃



終於等到要下飛機了
下降的好快
我耳朵快要痛死了
下飛機耳鳴好嚴重
快速經過移民局入關
結果跟大家說的都不一樣!沒有問很多問題
他只對我說:How are you?
然後我微笑的回答:fine
就這樣蓋章壓指紋拍照讓我進去了
哈哈
然後拿行李的時候想說很重我一定拿不動
所以還請前面外國人幫我
他們人真好
順利拿了行李
出海關的時候只有給他我填寫的申請表
他也什麼都沒問
跟他說個bye bye我就出關了
ㄟ怎麼又跟大家說的不一樣
根本就沒問我什麼問題
就直接出去了
然後辰就在外面接我
我們就坐計程車去民宿了
但我實在有點覺得不真實
因為我好累+耳鳴都聽不太到
可能最近真的太累了
讓我好好休息再出去玩吧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