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辦這個美國觀光簽證還滿繁瑣的
如果沒辦過的話
以後要辦就會很麻煩
比較不容易通過
要先上網看【美國在台協會的說明】做準備



一、先去郵局劃撥兩筆費用

簽證申請手續費:
非移民簽證的申請手續費用是每人美金 $131 元,我是繳了台幣4192元。網站會顯示本月該繳的新台幣是多少錢。
帳號是19189005,戶名是:美國銀行代收美國在台協會簽證手續費專戶。

資料處理中心服務費:
每一位申請非移民簽證的人都必須繳交資料處理中心的服務費新台幣 $275 元
帳號是19832104,戶名是﹕台灣源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面兩張收據面談的時候都要帶去喔!每個月會因為美金匯率不同而金額不同,請依
美國在台協會網站費用為主!



二、線上填寫申請表

請依自己的類別選擇
申請表

ㄧ般都是DS-156(非移民簽證申請表)

男性申請人年齡十六到未滿四十六歲之間必需加填這份表格DS-157 (非移民簽證申請表)



三、預約面談

預約系統預約面談時間並且列印出單據


四、帶著文件準時去面談

攜帶文件:
1.預約面談單據
2.DS-156申請表(上面要貼三個月內5X5背景白色大頭照)
3.護照(上面要有本人親筆簽名,新舊護照都要帶)
4.在職證明(請工作的公司開證明)
5.財力證明(去銀行開證明)
6.郵局劃撥收據兩張
還有些人會帶很多項是存摺、名片、戶口名簿、畢業證書那些......等等,好像越多越有利越好,不過我其實只有帶上面那六樣而已。

※面談的都是外國人,會用英文也會用中文跟你談,因為很多人都說會很刁難不容易通過,所以害我去的時候超緊張,而且前面也好幾個沒過,結果很幸運的是他只看了我的在職證明,然後就說通過了!恩應該只有幾秒鐘的時間吧!我真的有嚇到!哈哈!真順利!


五、等待快遞送美簽到

順利通過的人就會收走護照,並且到外面填寫快遞單據,差不多兩三天的工作天,快遞就會把護照(美簽已經貼在裡面了)送到,快遞費要170元。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