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
這家法式下午茶
PAUL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02-2771-3200
就是在仁愛路跟敦化南路交叉路口(隔壁是雙聖)
因為這天下午看完牙醫才發現我把蛀牙搞成頭痛感冒
上禮拜白白看了感冒還吃藥打針請假的
很沮喪!
辰帶我去吃(耶!辰要請我吃)
哈哈好啦!是我很想吃宛若少女酥胸的馬卡龍(去日本沒吃到覺得很可惜呀)
進去可以看到櫃子裡滿滿美味的蛋糕麵包
整個人好興奮
裝璜也很法式風格
很有氣氛

服務生都穿的很像麵包師傅
而且服務態度都超好的
真的有貴婦下午茶的感覺耶(哈哈超三八)
也對啦算是高價位的下午茶
是可以有好一點的服務
有早餐.下午茶.還有正餐可以選擇
我們當然是要吃下午茶囉(辰說下午想吃早餐.換我請客!)

既然難得來
就點個最貴的雙人套餐好了(哈哈反正不是我出錢)

兩人760+10%服務費
理面幾乎都是女生在吃下午茶
東聊西聊
我們的餐點上來了
會裝一整盤給我們

還滿酸的蘋果派
如果喜歡吃酸的人應該會很愛(我則是還好啦)

接下來是感覺超美味的草莓千層派
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的
外面的皮烤的酥酥的
裡面的奶油甜而不膩
上面的草苺好好吃

好吃的要命
但是我們對切之後
自己盤子裡的一半再切一切
整個就爛掉了啦
哈哈我們還對笑很久
不過還是超美味的

還有兩塊餅加上兩顆馬卡龍
這不是我期待很久的馬卡龍
讓我來吃吃看一顆要價60元的馬卡龍是怎樣滋味?
整個好開心
吃下去酥穌甜甜
巧克力的好好吃
建議不要一次吃ㄧ顆.因為會太甜喔!
我們是一個口味一人一半
搭配上茶品會很棒

還有四個小份的鹹食
上面有煙燻鮭魚跟鮪魚的都很好吃
一次要一口吃ㄧ個

辰的飲料是榛果牛奶
超級超級好喝
給我喝了一口之後
我就一直偷喝
香香甜甜的

我就一直說:我下次也要喝這個.好好喝喔!
辰就說:厚!學人精,那我下次要喝跟妳不一樣的的.不給妳喝!
我好奇的問說:那你下次要喝什麼?
他就邊笑邊說:他下次要喝加很多冰的榛果牛奶!
整個超幼稚的!這樣拿有不一樣!只是冰塊比較多嗎?
但我們還是笑翻了
我點的是玫瑰茶
很香濃
而且小姐很貼心的會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加水

但我喝一壺就夠了
本來就不能喝太多茶
老人家晚上會睡不著
謝謝今天請客的大金主辰

還有我真的超笨的
上禮拜白白挨針吃藥了
解決我的蛀牙真的好開心呀
牙齒跟頭都不痛了

吃完之後辰就說他想要開始看生日禮物了
他也想要跟我去年一樣是生日歡喜包
可以選很多東西
湊滿五千元
真是讓我想把剛剛吃的東西都吐出來還他
果然是有事相求
但沒關係啦反正我生日快到了
我要一個更大的禮物!哈哈!
先送他IPHONE的原廠包膜+果凍殼
這樣就花了一千多了

後來去逛信義新光
我們開始在想週年慶要買什麼了
大家都想好了嗎?




比較有氣氛的下午茶.我還推:【下午茶】灑綠茶館英式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