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看雜誌
秋冬就是要來個緞面髮箍
把我今年去109買的黑色蝴蝶結髮箍拿出來戴(哈哈是韓國貨又便宜.賺到了!)
可是直接戴在頭上好單調
之前卷髮還算有型
現在直髮就有點單調
所以我就綁了丸子頭
上次有示範過的丸子頭怎麼綁?
再戴上髮箍
也不錯耶!

讓簡單的丸子頭又有點小變化
感覺比較有造型

這次讓她小小的一顆
沒有用黑色髮夾固定四周讓他貼在頭髮上面
如果想要更貼近頭皮
也可以用黑色髮夾在包子的四周固定在髮根的頭髮
也是另外一種感覺

10月VIVI雜誌有很多蝴蝶結髮箍
蝴蝶接比較接受度高
9月VIVI雜誌就有介紹今年流行的羽毛髮箍
但是因為我覺得有點太高調
所以我可能要找到稍微低調一點的才敢買來用
不過羽毛做的別針我滿想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