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是上網看到的一家新的下午茶店
鬆餅日PANCAKE DAY
台北市泰順街26巷43號(生煎包前面那個巷子進來就對了)
02-2366-1551
因為禮拜天颱風天在家沒事
原本跟蓓蓓說外面如果沒什麼風雨的話
我們就出去下午茶
從窗戶往外看覺得好像沒什麼風雨
結果出門才知道外面風雨超大的啦
人都要飛走了
頭髮亂七八糟
全身都快被淋濕了說
我們選擇比較近的師大(這根本就是我跟丁蓓蓓的新天地,我們要來好好開發,哈哈)
門口裝潢的滿可愛的
溫馨路線

不過因為是颱風天
裡面一直只有我們跟另外一桌
好冷清
我記得他生意滿好的呀
因為看過網路上評價
鬆餅加飲料只要150元
真的好便宜

所以我們決定點兩個不同口味的鬆餅
蓓蓓的是鹹的
雞蛋鮪魚鬆餅
她說滿好吃的

我愛吃甜食呀
我當然要吃巧克力鬆餅了(聽說香蕉也不錯耶)
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冰淇淋好大一球
巧克力很濃郁說

我們都點去冰的水果茶
會附上一個果糖讓你自己加進去
如果沒加真的很酸
不過可惜的是水果茶沒有很入味
就是口味普通(這時讓我想起VILLA SUGAR的水果茶好好喝喔!)

今天是一個很悠閒的颱風天
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
不過我坐的位子背光
所以
就自己拍一張吧

蓓蓓昨天去剪短頭髮
然後趟捲
有一點敗犬的感覺
但是比較可愛一點
還不錯耶

不知道聊到那,我開始幫她編髮(就是上次說到的蜈蚣辨)
哈哈
三兩下就好了

蓓蓓說她很喜歡
以後出去她要自備髮圈
要我幫她綁頭髮
那當然OK啦

這家下午茶店
還不錯
便宜又還不錯吃
如果下午無聊
倒是可以帶著筆電走過來
而且還有無線上網(但聽說網路速度沒有到飛快,上網還OK)
吃完下午茶
聊完天
我們就去轉戰最愛的韓版店囉!(一直看新貨也不是辦法,要克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