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飯局滿多的
所以基本上沒事我就會乖乖回家
吹冷氣看電視
前幾天買了天母的茉莉漢堡給我爸媽吃
邊再吃邊聊天
我爸媽突然講到結婚這件事
可能覺得我跟姐姐都二十幾歲了
開始可能要面對這階段
也開始有鄰居啊朋友在問什麼時候要結婚這話題
結果我爸居然語重心長的說:不一定要結婚啊.沒有適合的對象.就在家當小姐吧
我媽也在旁邊認同的說著:沒錯!在家爸媽會好好照顧妳!自己賺錢養自己最實在
我想他們是被這個社會嚇到了
鄰居某奶奶的兒子跟女兒都各自離婚
兒子還跟前女友再婚生了個小孩
因為生完小孩遇到很多問題
常常吵架要離婚
而且他們各自前一段婚姻也有小孩
女兒現在也是單親媽媽
真的是亂七八糟
而且這樣的例子還不是只有這家
是越來越多了真實例子

再看看新聞上面寫的明星外遇離婚
女生很辛苦的賺錢養小孩(不一定是女生啦.也有是男生被外遇的)

然後連現在很紅的娘家
林校長三個女兒都離婚

所以我爸媽已經進化到可以接受家裡的女兒不結婚了
只要開心幸福就好
他們希望我們結婚是真的確定了再做決定
而不是因為沖昏頭
不需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除非真的遇到可以依靠一輩子的人
不然結婚的意義在哪裡?
我媽說如果結婚之後會離婚那她寧可我不要結婚
哇塞
我爸媽整個好進步喔

這也讓我想到硬哥說
以後會慢慢沒有婚姻制度
因為沒意義的
就是男女朋友這樣
只要交代清楚這個孩子是跟誰生的
就可以了
天啊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