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的交換禮物聖誕pa選擇在小童說的桃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捷運忠孝敦化)
(02)2778-3200
進去發現居然沒有人
我們有點嚇一跳
在這麼熱鬧的東區也會有這樣的餐廳
可能是禮拜一吧
所以搞的很像我們包場一樣.哈哈
奇怪的也是沒放音樂
但是我記得蓓蓓說他們來吃還不錯耶
佈置也滿可愛的



主餐有280~690都有
另外可以加130元變成大桃餐(多湯、沙拉、麵包、飲料)
或是加200元變小桃餐(多湯、沙拉、麵包、酒精性飲料)
總額要加上1成服務費喔

我跟暴暴小童都點了紐奧良香烤雞腿280元
最近吃太多了所以我單點
他們都是加大桃餐另外+130元
會有濃湯(還不錯耶!很濃好喝)


麵包排的很整齊


沙拉感覺也不賴


主餐的烤雞好嫩好好吃喔


安全帽點野菇菲力焗飯300元
也不錯吃
份量很大
但是飯是溼溼的那種


後來還有上飲料
基本上餐飲都算滿不錯吃的
也滿推薦這家
只是平常還真沒什麼人耶

一開始都在聊天
發現我跟小童安全帽都穿黑色上衣
哈哈好像一個團體的


可是他們兩個都沒有帶綠色的
可惡害我跟小童還有認真的搭配
接下來就是因為太安靜了
而且也沒人
所以我們玩起了麻豆遊戲
哈哈直接躺在沙發上面
玩了一連串的麻豆遊戲

冠軍是安全帽
動作最放感情
而且現在瘦到好誇張


小童說這是專業麻豆


我要表現屁股跟腰的曲線
可是我穿太多了
實在很弱


暴暴每次我要拍照她都做完了
整個都是很弱的照片


重點時間交換禮物到了
很緊張刺激
禮物條件是家裡有的.沒用過.可以當禮物.100元以上.還有有創意
害我原本只想送給圍巾想說算了
找了一堆東西加在歡樂包裡


我抽到小童的萬用圍巾+貴妃醉酒字畫
整個好恐怖
感覺字畫裡有住小倩

安全帽抽到我的萬用禮物包
哈哈有扭蛋、牙刷、面膜、假睫毛、貼紙、普克牌

暴暴抽到安全帽的
超實用的染髮劑跟眼藥水
真實用
早知道我就還是帶圍巾來就好

小童抽到暴暴的圍巾

算是很愉快的一個交換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