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充滿著歐式田園風格特色的洋蔥
洋蔥士林店
02-8866-3081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4號

哈哈好久沒吃洋蔥了耶
記得之前常跟辰去吃天母店的
而且我好像也沒有寫過洋蔥的食記
記得每次都要登記訂位排隊

這次是辰的大學學姐們找的聚餐
幫他出國前餞行
讓很久沒吃洋蔥的我很期待耶


套餐有排餐跟義大利麵
套餐價位從280~590都有(外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最近肉吃太多
所以我點義大利麵套餐280+10%
辰點沙朗牛排套餐590+10%
套餐會有7道菜
應該都吃的飽喔

生菜沙拉.我跟辰都選凱薩醬.還不錯!


麵包一個人有一個
淺色是法國餐包
深色是五穀雜糧餐包
我覺得加上奶油還滿好吃的耶


前菜我跟辰也都是黑胡椒烤田螺
我只能說這是以前每次必點的招牌(印象中是很好吃的)
但是今天吃覺得黑胡椒味好重
吃不出什麼特色耶


湯我點烤洋蔥湯
我也記得以前是很好喝的
但是這天還真喝不出什麼特別感覺
好像有點淡


反而辰點的西班牙蒜頭蛤蠣湯
好好喝喔
天啊上面還有一顆半熟的蛋
味道很濃很棒!


主餐來囉!
辰點沙朗牛排
還滿好吃的
只是他吃6分熟
我個人覺得有點太生(我怕血)


我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還可以料算多
口味就是普通


飯後甜點
我點的是義式起司蛋糕
沒想到是輕乳酪
就像蛋糕那樣
沒有我想要的濃郁乳酪蛋糕味
可惜耶


辰的提拉米蘇小小的
感覺滿好吃的耶


飲料我點熱的金桔檸檬梅子汁
很濃好喝耶


辰的學姊們都很親切
而且人很好
他們感情都好好喔
真羨慕
謝謝妳們請我們這頓飯


可能我沒吃過士林店
所以跟之前吃天母的不太一樣
但是整體來說
還是不錯吃的
推薦!

那天下午逛京站
人超多的
但是我還滿喜歡她的櫃位
以後會常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