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又跟蓓蓓又來吃這家啦!
美式餐廳EVANS
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02-2368-2225
營業時間:11:00~23:00(早午餐全天候供應,假日09:30~11:00點餐,享有六折優惠!)

生意非常的好
可以先打電話訂位喔
室內都昏昏暗暗的
還有一台大銀幕電視可以看棒球


等菜上來的時候
蓓蓓幫我年假睫毛(哈哈我超遜.不會黏假睫毛)


然後我幫蓓蓓綁了一個高一點的小丸子頭
我簡直就是她的髮型師
每次出去都要幫她設計一下頭髮


上次跟蓓蓓是吃法士達
還滿好吃的
很像印度菜感覺
今天決定要來吃這家店的招牌
超級大大大漢堡!
哈哈!發洩一下我最近很忙還有很想買東西的氣!!!

點餐之後
飲料是免費喝到飽的
哈哈我看很多人都一杯接著一杯
我沒喝汽水.點檸檬紅茶


我點的是牛肉起司漢堡200+10%
哈哈超多料的
薯條炸的脆脆好好吃
桌上有酸黃瓜醬跟蕃茄醬可以用
就是把生菜放進去漢堡
就可以吃囉


整個好大
好好吃喔


哈哈好開心(蓓蓓幫我黏的假睫毛.好喜歡!)
吃的我好撐好飽(誰叫我要貪嘴吃光光)


蓓蓓點的是墨西哥辣牛肉堡240+10%
她也說非常好吃夠味


蓓蓓也跟我一樣虐待自己的胃整個吃光光
哈哈太好吃了
結果整個肚子撐到不行
回家之後我們兩個都很懊悔.哈哈!
哈哈感覺下次我們可以點一份就好了
實在好飽喔


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很客氣
難怪生意超好
絡繹不絕呀
吃飽在外面拍拍照


外面等候區佈置的很美式復古
很可愛喔(但感覺後面的澳洲兩字好搶戲)
哈哈好像是澳洲的蓓蓓


吃飽在這邊休息真舒服
哈哈我真的好肥.還一直吃吃喝喝的


我喜歡門口的那種裝潢感覺
很不賴


想吃超大超好吃的漢堡
EVANS還真是不錯的選擇耶!
最後我們自拍了一張合照(因為我發現我沒跟蓓蓓一起自拍合照過.哈哈.真是不可思議)
我們現在可就像是對方的男友一樣耶!好姐妹啦!


後來又逛了師大
找到ㄧ家很棒的韓貨店
晚點再好好介紹一番
先來趕公司進度了!掰!



附上上次吃的食記:【食記】師大的美式餐廳EVANS總是人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