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終於等到辰休假
帶我去期待以久的villa surgar
就在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淺水灣那邊)
02-2636-1585
從台北開車過去一個多小時到
先去新宿逛逛街就出發啦
我整個開心到有認真刷睫毛膏(哈哈超38)

五點半左右到了三芝的villa surgar
還好辰有先訂位
不然可能要坐一樓(沒冷氣有點熱)
但是一樓真的很像巴里島風格耶

整個我還穿了昨天新買的洋裝
哈哈自以為是去巴里島了

太陽還是滿大的
我們在看旁邊的人玩水上摩托車

還滿多人在玩水上遊樂設施的耶
哈哈好有夏天感覺喔

我們有訂位
所以可以去二樓吹冷氣
從二樓陽台往下面看
真的好舒服喔

進去有兩張沙發很舒服喔

整個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可能有幻想自己在泰國吧
哈哈白癡

然後就點餐了
我們單點兩個餐
在加點一個套餐加180元
有一個湯跟飲料
湯還滿大碗
是玉米洋蔥濃湯
還滿好喝的

辰點蒜味牛小排飯(300元)
因為太急著吃結果我晃到(貪吃鬼)
牛肉還滿好吃的
還有旁邊的炸地瓜好吃

哈哈他要開吃了

我點的是茄汁墨魚麵(280元)
整個有大到
但是我是不是又手晃了

哈哈好大分喔
味道還可以,沒有辰的好吃耶
但是墨魚給很多
分量很大
我自己加了很多起司

然後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發現窗邊的人走了
所以我們就跟服務生說我們要換位子
耶可以坐靠窗的

但是有人就是不會拍照
要靠窗拍照的悠閒樣子
還是我來吧

耶聽說水果茶很好喝
所以我們點一個水果茶來喝
看起來真的有開心的樣子

真的還滿好喝的
但辰覺得有點太甜
可能我要去冰吧
開心

邊看著窗外的夕陽
邊聊天
我們說好他出國念書前
要再一起出國去玩一次
去哪呢?泰國or沖繩
在討論吧!
後來開始玩鬥雞眼遊戲
我只能說這是我強項耶(滾一邊去吧你)

很自豪自己臉部器官很好控制的辰
沒想到敗在眼睛
他不會鬥雞眼
一定要把手指放在中間才可以免強一點點(遜咖啦)

外面真的很美喔
有海跟夕陽

二樓的陽台有兩張躺椅
設計的很棒
可以躺著看夕陽跟海
太玩美了
以後有家的話也要有陽台跟躺椅(開始做夢)

看著天色越來越暗
我們想趁車潮沒那麼多快離開了
不然等下就要塞車了
一樓晚上看起來真的很巴里島耶

很滿意的離開了
謝謝你啦!今天這行程真的很棒!
沒想到還是塞車呀
所以沿路又開始玩塗對方口水遊戲(超髒的)


時間還早
先去繞去看了鄰居小孩-蠟筆小新跟花田一路合體的奎翰
實在太可愛啦
而且他都不會哭又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