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如果我去哪沒有立刻寫上去
這樣我就會越來越不想寫
哈哈!西堤吃過三次了
但是都好懶的寫上來
這是8/8那天慶祝八八節
帶爸媽妹一起去吃的
我跟姐姐買單(失血!含著淚說大家開心就好)
一個人是499+10%服務費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2F
02-2369-9148
特殊節日要先訂位喔!
基本上吃過每次都沒有什麼改變
開胃菜是鮮蝦蘆筍(沾醬味道重.但是算清爽)

前菜有分兩種:
法式牛肉焗麵包(上面是焗烤下面是麵包.味道很濃.好吃)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我每次都吃這個.焗烤蒜味很重.沾著麵包吃.很好吃!)

麵包可以無限供應喔

沙拉有四種:
水果沙拉(沾上甜甜優格醬.很清爽)

薯泥沙拉(好好吃耶!我之前還沒吃過這道說!)

凱薩沙拉(這是我最愛的.我覺得很大碗實在.又是我喜歡吃的沾醬)

湯品有四種:
牛肉丸湯(恩洋蔥味很重.有點鹹.不過牛肉丸好吃)

義式海鮮清湯(爸爸喝這個.他說還不錯.可惜蛤蠣好像有點沙吧)

杏苞菇南瓜濃湯(很濃的南瓜湯.我還滿喜歡的.好喝)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就是很像玉米濃湯這樣)

王品系列總是會上的冰沙-萊姆冰沙(酸酸甜甜很爽口.讓你等下吃主餐去味用)

姐姐的西堤牛排
整個超大塊
我覺得還是不錯吃啦

媽媽的雞排真的爆炸好吃
早知道我也吃這個了
酥酥脆脆的皮跟嫩雞肉

爸爸愛吃海鮮
給他點海鮮雙拼
結果他說他已經吃飽了
老人家不適應這種先吃沙拉喝湯
後面就吃不太下了
我爸說那個魷魚有點硬
他吃一半就打包回家再吃了.太飽了

甜點有四種:
最愛的還是巧克力袋冰淇淋
好好吃的熱巧克力袋加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
好好吃喔!
我根本就是去吃甜點的啊

飲料七選一:
妹妹喝的這個雪沁藍橙
最好喝了
就是雪碧+可爾必思

我的百香橙汁
就是百香果汁
還不錯啦

妹妹的比較好喝!
基本上西堤一個人一個餐還是太飽
建議女生吃不下可以點兒童餐
我爸覺得吃不慣西餐
下次還是帶他去吃一些他愛的台菜好了!
這個八八節爸爸還是很開心
我愛你!爸媽

每個人都說我跟妹妹很像

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但是晃到了

於是開散光
但是我爸又開始不看鏡頭
他最愛不看鏡頭了(瀟灑是這樣嗎?)


期待下次全家出去玩或吃飯!
開心的胖胖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