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禮拜六就有去villa sugar吃飯了
而且最近也不想亂花錢(我要存去美國玩的錢)
所以說好這次七夕就不用交換禮物了
也不需要吃大餐(反正辰生日快到了可以再慶祝)
辰說帶我去吃一家店(還期待著)
辰一直說他這學長高中多會煮飯呀
就是他高中學長在那邊當廚師
是一家平價的義大利麵店
天使義大利麵
02-2706-4745
台北市四維路170巷11號1樓
沒有什麼裝潢
很簡單
不過生意滿好的
義大利麵真的便宜到破表88元起耶
他招待我們吃可頌麵包(30元)兩個
恩就是還好.烤酥一點會更好吃

生菜沙拉一份40元
份量很大
還不錯就是爽口的沙拉

還看到上面有一個超人氣【黃金蛋】一份20元
真的滿好吃的
半生半熟的蛋
很像溫泉蛋

然後我的義大利麵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120元)
很特別的是他的麵很細
後來問過他學長才知道
他們的義大利麵就是天使麵
這種麵都細細的比較貴
跟外面吃到的粗的不一樣
我覺得還不錯吃
但是份量有點大
基本上就是他們口味都會清淡一點
如果是重鹹的人
可能要請他們多加點鹽
但我本來就喜歡吃清淡
所以可以接受

辰吃了香蒜培根義大利麵(不誇張就是88元)
味道還不錯喔
好吃(但一樣就是清淡不會太鹹.重口味的人要加多點鹽)

吃的還滿飽的
結果他學長忙完出來就說
怎麼只有點蒜香培根
跟他說還有更好吃的
問他還餓不餓
肥胖如豬的辰居然說好啊
瘋了!!!
又來一盤【羅勒辣味雞肉義大利麵】110元
嗯這盤真的好吃
而且又不會很辣
只是太離譜了
辰吃兩盤義大利麵
瘋子!!

我會比較推薦羅勒系列的
味道不錯
而且我看大家都是吃這個系列比較多
看看最近吃胖兩公斤的辰(還吃.一點都不知道羞恥)

哈哈還笑別人
我自己最近也吃太多(小胖豬二號)
好腫啊
晚上不能再喝太多水
會水腫

然後他學長人超好的
一起聊了一下天
會煮菜的男生真的很厲害耶

聊的差不多
我們就離開了
在外面的路邊聊天
辰問我說要送他什麼情人節禮物
我就一直翻白眼說:不是說好今年就不用送了嗎?反正你生日都快到了啊(多少人沒飯吃了.還要亂花錢)
結果他從皮夾拿出一張訂單給我看
嚇到我了
他昨天下班去東區的YUME訂了一條我英文名子的項鍊
他說他之前就上網查到這家品質最好
銀飾質感最好
而且還挑了我喜歡的鏈子搭配
還一直強調上面會有一朵小花鑲鑽喔
我 真 的 感 動 到 要 哭 了 !

雖然只是一條2千多快到3千的項鍊
但是我一直想去做一條
真的很開心!
期待兩個禮拜後做好的成品
這個情人節我很開心
不用大餐跟大禮物
我覺得一起吃個飯
就夠了
但他還是給了我一個驚喜
接下來是他生日
我會送一個大禮物
希望你會滿意
謝謝有你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