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早上特別早起
跟丁浩軒約去吃早餐(整個很健康吧)
我本來就有吃早餐習慣
是他還滿不健康的都沒吃早餐習慣
這家店就在長白小館旁邊喔
好可愛
是陶晶瑩跟李李仁投資的店
店名好長: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02-2777-3058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營業時間:
一~五11:00~22:00
六、日10:00~22:00
全天候的早午餐供應
裏面裝潢好有特色
就像去別人家一樣
哈囉!長谷川先生!您好啊!早安!(這是我自己說的話)
進去玄關的地方
很像住家

牆面上的擺設有很多書
大家真的會去拿來看看

擺設真的很特別

我點了一個美式早餐230元
有紅茶跟牛奶

接下來是我的全麥土司
烤的好好吃喔
很香喔
生菜沙拉也好吃(醬很特別的凱薩)

我的主餐好好吃喔
我喜歡炒蛋
薯餅也好吃

丁浩軒點的牛肉蛋捲230元
好吃耶
但是他沒有生菜那些
就是這樣一盤

牛肉很好吃
還有薯條也不錯
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大家都帶小孩或是貴婦再吃早餐聊天
整個生意超好的
也有漢堡.義大利麵那些
改天我們也要來吃
附上我那天早上真的很蠢
想說很久沒弄來夾捲好了
結果燙傷食指好痛
還起水泡了
所以有一邊亂夾的
整個好醜(但無所謂了.手指頭真的好痛.食指很重要耶.寫字.吃飯.用滑鼠都要用.我好後悔!)

丁浩軒整個現在好大人喔
已經在買房子那些的了
我在幹嘛呀我

聊最近的事聊的很開心
發現有些朋友
多久沒見
但是一見面就可以聊的很開心
邊聊天吃邊說
約好下次要再來吃別家早午餐
門口的這個紅色電話亭很可愛(我也是看到這個才認出這家店的)

也幫未來很有潛力的丁浩軒拍一張
他真的很以前途
而且單身
哈哈誰要報名認識他

附上類似的早午餐店:樂子http://www.wretch.cc/blog/colorword/17754846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