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好多次的貝里尼
可是都沒寫上去
可能因為我今年才開始寫食記吧
有吃過很多家
台北車站的.ATT樓上的.華納二樓的.微風的吃過兩三次
這次吃微風的
02-6606-0688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微風廣場 GF)
這次有五個人
所以我們點一個雙人套餐890元跟一個四人套餐1580元
都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整個吃的很飽

這家裝潢比較漂亮我覺得

一定要吃的凱隡沙拉超好吃

濃湯還不錯很稠

我喜歡蕃茄蔬菜湯

這個是馬鈴薯好好吃

每次都要吃的香酥中捲超愛

飲料我喝紅茶

大家都喝可樂

明太子比薩好好吃

這麵也滿好吃的好像是海鮮的但有點辣辣(不過我覺得墨魚麵好好吃)

羅勒也好吃

這比薩就還好了

甜點我都愛我最愛甜點


整個還不錯吃
哈哈明明就吃很多遍
還有新認識的朋友阿倫跟他女友以及忘記他叫什麼了

我今天穿的很夏天

夏天終於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