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原本是一個很開心的假日
早上跟媽媽去爬山回家
覺得很舒服
但是
中午媽媽煮了一鍋排骨粥
整當大家都吃的飽了
我看到鍋子裡還有一塊排骨
所以我就想說把他吃掉好了
就在吃的很津津有味的時候
想要把他吃乾淨一點
突然覺得怪怪的
才發現牙齒他掉了
而且是門牙旁邊那顆
喔嚇傻眼
當場無情的家人
一個個笑到不行
爸爸笑的很大聲
媽媽笑到比看喜劇還開心
還一直說美女怎麼變醜女了
姐姐笑到去房間把妹妹叫出來
妹妹笑到一直說我這樣很漂亮,這是我看過二姐最好看的時候了
很好!你們在笑吧
我帶著我的牙齒飛奔到醫院去
就在拿健保卡給醫生娘的時候
媽媽還在笑
當我把嘴巴張開的時候
醫生娘笑到眼淚掉下來
醫生還有護士也在笑
所有的人都在笑我
真的很醜嗎醜到大家都在笑
現在好了我要沒牙齒幾天了
我以後再也不要吃硬的東西了
這個沒牙齒的日子
我要小心的護著醫生暫時幫我黏上去的牙齒
拜託不要掉
至少等我瓷牙好了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是夠衰了
不要再打擊我了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