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田牧場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這天下班補幫丁浩軒慶生
今天可是我請客喔
決定就吃森田牧場
還滿好吃的
三百多元
蛋糕飲料水果沙拉小菜都可以吃到飽
主餐可以點一個焗烤跟義大利麵
我先拿了一些沙拉跟水果吃

都滿好吃的
水果好甜好新鮮

焗烤看起來也不錯

我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味道很夠味

這個咖啡蛋糕好好吃

接下來都是蛋糕好吃但是吃好撐



整個吃到爆炸
親愛的朋友們
我可能不能在吃下去了
太可怕
這天中午才吃火鍋
晚上又吃吃到飽
明明肚子好撐
可是還是很犯賤的吃
好可怕的我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