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在台北車站找到的一家店
因為今天終於跟育凌約好要吃飯
所以就去這家
很特別叫做
MarketPlace 市集 台北 站前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號2樓
02-7725-2525
真的是挖到寶了

整間店都很有設計感
裡面很大很寬敞
而且都是紅磚牆
這不是我用微奇最愛畫的室內牆
哈哈
一個套餐才298另外在收10%
真的不貴
前面是蔬菜番茄湯(很好喝不會太酸蔬菜很多)

沙拉是比較像和風的(清爽不油膩口感特別)

我吃雞肉野菇義大利麵(很好吃很香)

育凌吃義式肉醬義大利麵(還不錯有點酸酸特別的口感)

我們都喝去冰的紅茶

我們又都點提拉米蘇蛋是沒有就換戚風蛋糕(好好吃上面有蜂蜜而且還有水果)

裡面有隻大熊好乾淨

我也要拍

整個是不錯的一個地方
感覺跟上次去的法國莊園很像
但是在台北車站這種壅擠的地方居然有
真的是奇蹟
下次要帶更多朋友去
好久沒見到育凌了
在你離開台中之後的一年
我也結束了上一份工作
真的還滿高興認識你的
因為你人真的很好
又很照顧我
一直鼓勵我
結果一直說要吃飯
約了一年才約好
終於現在的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了
歡迎大家約我喔
不過最近比較窮困
等我之後賺大錢
哈哈
聊好多聊好久
聊了四個多小時
而且欲罷不能
什麼都聊
我覺得很高興有妳懂之前的一些事情
一起討論一樣的事情
不過之前上班是你在台中我在台北
哈哈
不要再去淌不干我們的事的渾水了
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也什麼都不想講
我們只是好朋友在聊天關心彼此
就是這樣
哈哈
開心耶
下次再約去哪玩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