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早上九點半就去燙頭髮了
最近都很懶的坐車去中山站弄頭髮
所以我就在我家這邊弄
其實還滿方便的
走路就可以到了
不用化妝隨便穿就可以出門
只是我每次燙直都好久喔(頭髮太多了啦!)
設計師原本說大概四小時就可以好
結果實際上弄了五個小時
坐的我屁股快爛了
哈哈
但她還很貼心的準備餅乾給我吃(好貼心喔,我最怕餓了)
而且在燙前幫我護髮
要燙的中間在護一次髮
最後燙完之後還有深層護髮一次
這點也很貼心
還好今天去燙直了
不然我真的快忍受不了我的頭髮了
之前燙的捲也一年了
不太捲就有點毛毛的
出門都要夾捲或是綁一下
不然我無法出門
頭髮太亂了啦
尤其是下雨天的濕氣太重感覺快要澎起來了
今天終於解決了!歐耶!
價錢好便宜而且品質又不錯耶
我還買了VIP卡以後去洗頭也好便宜
還滿洗翻的!

附上素顏照(不好意思,不是很美觀,但是重點看髮型就好!)
離子燙中長髮
瀏海沒燙(因為設計師說這樣比較自然,不會像海苔一樣貼)

第二天睡醒比較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