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身鍋 吃到飽(站前店)
02-2311-8333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2樓

晚餐一人是450+10%
公司本月同事生日聚餐就選這裡啦
哈哈哈
聽說第一家店是公館店
生意超級好的
大家都說非常的好吃
害我非常期待

結果站前店可能是新開不久
居然沒有坐滿耶
建議常去公館排隊的人可以來這邊
空間大又不需要人擠人


有分紅鍋(辣的)跟白鍋(不辣)的
那天大家都不想吃辣
所以兩鍋都選白鍋
湯頭還滿濃厚
而且裡面還真的有冬蟲夏草勒
我看到蟲了
同事還說這很貴
哈哈不要看比較好
我會怕
其實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因為湯底滿濃厚
但是這個降也很不辣
酸酸甜甜的胡麻醬感覺


跟一般的麻辣鍋一樣
會有菜單點菜
然後服務生會送上來
只是他們送上的是這樣一疊一疊像是在吃飯店下午茶的樣子
非常聰明耶
不佔空間
我們每種肉都有叫一點
豬肉跟牛肉最好吃了
叫了有三次吧
哇哈哈


蔬菜海鮮餃類也不錯
食材算新鮮
我們覺得大腸還滿好吃的


基本上食材都是送上來的
只有一些飲料點心是自己去拿
服務很周到
不會花很多時間走來走去
不錯耶

甜點區
因為大家火力集中在熟食的火鍋
還有冰淇淋
所以這邊都沒吃到耶
哇哈哈好遜


飲料區
除了熱的咖啡茶類之外
也有可樂雪碧紅茶喔


冰淇淋有三家選擇
我當然最愛莫凡比囉
真是好吃的要命
要離開前我們還各自拿了一隻曠世奇派
真是爽快啊
哇哈哈
我太囂張了
狂吃耶


整體來說真的還不錯
食材選擇多
服務態度也不錯
湯底實在沒有偷工減料
還滿值得再來吃的喔!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