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1~2010/3/28在國立歷史博物館展出的【燃燒的靈魂梵谷特展】

我ㄧ直都滿想去看的
結果妹妹說要跟同學一起去
而且只展到明天而已
所以我就跟她們一起去了

票價:
上午場:9:00~12:00
下午場:13:00~17:00
全票300元,學生票270元

星空場:18:00~20:30
星空票500元

妹妹跟我說要去中正紀念堂1號出口那邊買票都只要250元
而且還有贈送1張梵谷明信片+1份說明+接駁車送到博物館門口
他們說是因為要倡導大家坐大眾交通工具才有的優惠

就是公車裡面有一些畫作
對面的椅子


後面的座椅


廣告版也有畫


天花板都是


一到那邊就是長長的排隊進場人潮
原本覺得很糟的
不過還好入場的還滿快的


好久沒來歷史博物館喔
以前還滿常來看展的
上班後就很少


排隊的路上有些刊版可以讓人拍照


哈哈我妹最近弄專案快累斃了整個很無神


很開心終於可以來看展囉


進去之後整個人就是爆炸多的
雖然我覺得梵谷的畫很值得看
但是排隊的人潮實在好多

可以從畫中發現
梵谷雖然只有十年的藝術生崖
但是卻可以創造出這麼多畫作
從他早期的素描有些生嫩
慢慢的不斷進步
到最後的油畫整個很生動
雖然他最後因為精神疾病纏身而自殺了
但畫作真的都好棒
實在看完又讓我想回家拿出畫筆了
哈哈

中間還有兩段好笑的事
就是我前面的兩個阿嬤用台語在討論梵谷
A阿嬤說:啊衣丟細偉圖都沒人欣賞,龍喜衣修弟勒尬依其啊!(她就是畫圖都沒人欣賞,都是他弟弟在支助他的生活費的)
B阿嬤說:安內喔!引修弟郎就厚ㄟ!啊恩購衣幾開系偉圖龍喜偶米勒ㄟ啊!我尷尬安內恩厚啦!(這樣喔!他弟弟人真好!但是他一開始畫圖都是學米勒的!我覺得這樣並不好!)

雖然阿嬤說的很實在
但是用台語聽我就好想笑喔

然後我妹也聽到某位阿嬤說:啊這丟洗校ㄟ偉ㄟ啊!校ㄟ夠偉嘎今厚內!(這是瘋子畫的!瘋子還畫的真好!)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們了!

在人群中看完了梵谷展
我們就順便去旁邊的植物園晃晃
很久沒去了
好懷念喔
都沒有蓮花了


以前還有很多鴨仔的說


難得好天氣出門心情超好


這週末原本想懶在家的


妹妹的朋友阿丸好可愛喔


後來帶她們去吃冰就回家囉
很愉快的梵谷展
大家如果想看還剩明天喔
下次就不知道何時會來台灣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