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下班後陪玫燐去買拍婚紗穿的鞋
於是晚餐就在SOGO的BR4吃囉
選了詩特莉
哇哈哈
我原本之前就很想來吃下午茶的
但是晚餐時間
當然還是要吃正餐囉
我們選擇了義大利麵套餐

果汁我們都選擇現榨果汁
超好喝的
一口氣就喝光光了
還好先請他上果汁
因為人實在很多
上菜有點小慢


玉米濃湯很好喝喔
很濃郁
但是又不會奶的很噁心
剛剛好


主餐等了很久才上來
我選鮮菇雞肉佐番茄醬汁義大利麵 套餐B 330+10%


我的餐超好吃的喔
非常夠味
雞肉很嫩
是點餐的小姐好心推薦的
她人真好耶


但是另一個主餐等很久都沒上
哇哈哈我都快吃完了啦
真的是生意太好了
玫燐選陳年酒醋蔬菜義大利麵 套餐B 340+10%
也不錯吃喔
有點甜甜的
感覺很清爽
好吃



要離開前看到廚房一直送出做好的蛋糕
天啊
看起來超美味的
好想吃一塊喔
但是晚餐已經飽了
下次真的要來試試看下午茶啦

還有詩特莉有名的手工餅乾
感覺很美味
也有很多人是當喜餅或是彌月禮喔


哈哈今天逛遍了SOGO跟微風
結果買了這雙
很美很適合拍婚紗吧
但是善變的新娘回家就變心了
哈哈又回去退掉了
等下下禮拜我們看完婚紗再決定好了



結婚還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耶
哇哈哈
還好不是我要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