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吃到爆了
星期四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這天約好去吃火鍋
因為真的真的太冷了
我每天都穿的像粽子一樣
走出西門町的車站就看到今天早上報紙看到的
沒有交女友的宅男們組成去死去死團

大家都拿出相機拍他們
但是過幾天我跟丹尼講這個團體
他說阿宅是不出門的
他們這麼高調組成團體就不是阿宅
其實我想想覺得很有道理
好啦不管了就好玩拍一下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有美食達人推薦西門町的美食
就是這家鑫鱻(念新鮮)涮涮鍋
是要現場排隊的
看起來很歷史悠久
然後很多人在吃
小小家
理面只可以坐22人
一個大U字型圍起來的店
剛去前面還有兩組人馬所以就在外面吹風等了一會兒
喔對了照片後面那不是內褲喔!是我姐的蒸氣帽啦!(請不要再誤會了好嗎?)

最近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冷
終於可以進去吃了
他完全是老闆服務的方式
給你沾醬幫你倒茶
老闆都很親切
我吃了羊肉鍋

份量剛剛好最重要的是他超級便宜的
一鍋只要150元而已
然後他會幫你到抹茶
超好喝的
難怪大家都一直還要再喝一杯

我覺得還不錯啦
在台北找不到這麼便宜的店了吧
就在西門町的賽門甜不辣隔壁
最近我火鍋真的吃太多
肥肥肥啊我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