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我昨天吃的
台灣甘蔗頭涮涮鍋
在西門町的國賓影城附近
超級好吃的
我吃雞肉鍋

我覺得這是小火鍋裡面算好吃的
因為他菜很多然後肉質很嫩
羊肉超好吃
吃起來QQ的
飲料跟水果還有甜點冰淇淋跟紅豆湯都是免費取用
而且我們進去不久就很多人進來但是沒有菜了
生意超級好
而且他不是台糖白甘蔗喔
一鍋是220元
哈哈我下次要帶更多親朋好友去吃












好吧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而且經理說九點以前一定要到公司
因為九點要集體開電腦
依照我這幾天都從晚上十二點睡到中午十二點來看
我每天都要睡十二小時
明天早上七點要起床的話
我今天晚上七點就該睡覺了
可是我卻想看歡喜來逗陣
所以十點的現在要準備睡覺了
喔我對不起一起看愛的好盆友了
沒錯
我倒掛了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看一直哭哭啼啼陷害來陷害去的愛了
我最近都看歡喜來逗陣
好好笑喔
天啊
真好笑我喜歡
好啦祝我明天開工大吉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