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小童打電話約我下午去中山那吃下午茶
中午我吃過媽媽煮的鹹稀飯
超好吃的
但是我這次吃排骨可是小心翼翼
我可不想吃一塊排骨要花上五千元去弄牙齒啊
然後就快速的出門赴約
好久沒跟小童出去了
想想大學我們可是別人眼中的一對
這真的好好笑
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各位
而且小童是女孩兒好不好
你們真的很好笑耶
我不想開記者會澄清這件事
小童說一切請跟他的律師談
哈哈
好吧這家店是意外發現的
在往米朗奇的路上
新開的吧
叫做Kafe caf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5號1樓
(02)2581-4217
整間店都超可愛的
下午茶一個飲料配蛋糕199元
而且也有飯跟麵
整個很貼心有給我們放包包的地方

還有坦子可以在腳上比較不冷

MENU也做得很可愛
下面的餐紙還在情人節

我點的粉紅佳人就是玫瑰茶超大壺喝不太完(還不錯的味道至少我喜歡)
他們的杯子超可愛還有湯匙用完可以直接放在杯緣上
很有設計感耶

還有這個脆皮巧克力也好大一個不錯吃(因為我愛吃奶油哈哈)
下面還不是用盤子裝是用一個樹葉的木質板湯匙也很可愛

其實我充滿罪惡感剛吃完飯又吃點心等下又要吃晚餐了艾
小童的麵看起來超好吃的
而且他起司給的很多

整體而言我覺得不錯
下次我會來吃吃看那個麵
今天就是很單純的下午茶聊天
然後逛逛衣蝶跟三越
ENDING放上我覺得我拍得很好的一張照片

哈哈其實是想要兩個人一起入鏡的
可是我一直抓不到
T2你乖乖聽我話讓我控制吧
還是小童幫我拍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