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辰家
辰姑姑送給我三個包包(整個好開心喔)
這款Modalu的年度紀念典藏瑞妮包
全球限量版2000個耶
他算是比較平價的品牌吧(但我好喜歡)
不過我拍照沒拍得很漂亮
是小牛皮做的(有一點重量)
上面有很多金色的拉鍊都有LOGO
還有那個金色的吊牌也做的不錯
質感很好
內層有很多夾層可以放東西
超級方便的可以整齊歸納
因為我真的有出門要帶一堆東西在身上的病(這是一種追求安全感的自虐狂)
然後常常覺得肩膀好重喔(我懷疑自己五十肩)
還有送我另外兩個蛇皮包(有點讓人緊張的貴婦包,好像有點太成熟)
禮拜一辰媽要再拿來公司給我
因為禮拜六跟辰的高中同學烤肉玩太晚
第二天辰要上七點早班
所以他只有送我自己去坐車回台北
辰媽說我拿三個包包太重了
就說禮拜一來找我再幫我帶來另外兩個(辰媽真的就甘心耶)
這款包包是我最近的新歡呀,最近會用這個包



品牌官網http://www.modalu.com/

擁有世界知名Fiorelli的副牌 ,首席挪威設計師Marion簡潔的設計風格,更風靡英國倫敦,歐洲,日本
英國設有專櫃並廣受各大雜誌報導,廣受明星愛用 如:Kykie Minoque, Dryl Hannah, Claudia Schiffer, Fergie Ashley Cole…等
每季的特定風格主題,採用頂級皮革製作,手工細緻注重細節


品牌故事
Modalu成立於2004年.出身挪威的設計師Marion Nilsen為英國的皮包市場注入了一個獨特個性,而那正是此市場中所缺乏的.
Modalu的主要訴求就是提供獨立的,風格女性一個兼顧美麗與品質的手提包!
這幾年, Modalu成功地吸引住媒體與買家的目光;在英國, 愛爾蘭, 挪威, 北歐,義大利與中東地區接可以看到Modalu的身影!
Modalu有著最優良的品質,也因此當人們想起Modalu也就等於想起良好的品質皮件!


時尚設計達人-Marion Nilsen
Marion1979年在挪威出生, 她18歲的時候來到倫敦的Ravenbourne設計學院學習時裝設計專業.與知名設計師Mathew
Williamson共同修習一年. 她同時從事珠寶設計. 於Lunan Group旗下任設計師五年, 任Modalu設計師亦有三年




附上幾款我愛的包包:

LV的neverfull+longchamp水餃包

pixy黑色醫生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