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紐約的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我打算這天不去曼哈頓要去布魯克林(Brooklyn)
一早我們就決定要去最南邊的康尼島(Coney Island)
享受一下美國海灘的感覺
真是太期待了!


坐地鐵要坐滿久的才會到這站



叫辰幫我拍一張
結果他送給我兩個左右護法
這張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跟他說我不要護法重拍
結果右護法始終還在
艾算了!
我真的不能奢望你拍好照片
而且這邊風也太大了吧
帽子都要飛了啦



請一個帶相機的老先生幫我們合照
結果右護法就是不願離我們而去
哇哈哈



接下來就是去走吃熱夠囉
吃完就要走去沙灘了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呀
路上有一區都是攤販在賣食物
好有美式風格的感覺喔



接下來就是讓人期待的沙灘了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猛男
我來囉!



接下來請不要嚇到
因為我也嚇到了
這邊沒有比基尼辣妹
都是三層肉



覺得很不可思議
所以我還轉身看了左邊的沙灘
希望這邊會讓我開心點
結果更肥



哈哈我立刻打電話跟歐低說這件事
他就說對呀那邊都是這樣的
比基尼辣妹在邁阿密啦
可惡!
下次我也要去邁阿密看辣妹
好吧!這邊沒有辣妹
那我只好假裝辣妹了
辰幫我拍了一系列的假辣妹照
哇哈哈
這應該是這次旅行他拍最好的照片了!我都感動到要哭了!









他這天還特別穿了昨天新買的T
我當然要幫他拍一下陽光男孩系列了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們合照
只好自己自拍了
我的帽子都快飛了吧
這邊風也太大了吧



很想坐在沙灘上面
可是又怕裙子髒掉
等下還要去吃飯說
結果就用蹲的
怎麼有點像在蹲馬桶
哇哈哈



因為快要接近中午了
有跟歐低還有佳寧約吃飯
所以準備離開囉
旁邊還有遊樂園耶
不過好像沒有很多人在玩
可能我們是早上去吧



但是不知道是怎樣我腦中一直閃過絕命終結站的情結
就覺得有點害怕
哈哈!很白痴!



準備坐地鐵囉
這一站是露天的
而且很空曠
喔辰這幾天真的很機車
他一直在幫路上走路胸部會晃的外國人配音
外國女生真的滿喜歡露胸的(不管胖瘦)
每一個胸部很大的外國人走過去
他就會在那邊: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然後還問我怎麼都不也這樣
是想死嗎?



喔這裡可能要提醒大家一下
因為這一站算是比較遠的
布魯克林雖然現在慢慢的有進步
但是某些黑人區還是有點小危險
我們坐地鐵要回去的車上
就發生搶劫事件了
雖然不是我啦
但是我有嚇到
坐在辰旁邊我在發呆
看到前面有一個黑人站著
我也沒有想很多就在發呆
結果再某一站開車門的時候
那個黑人突然衝出去
而且朝著一個單身華人女子手中搶了她的iphone
速度超極快的
就像一陣風一樣
真的是看傻眼了我
大白天的
而且都是人的車廂
我當下開始相信辰說的話了
美國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大家出去玩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安全第一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