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歐低還有佳寧約好要一起吃飯
餐廳給他決定
因為這天想在布魯克林玩
就讓在地唸書的他帶領我們玩一天吧
結果沒想到
歐低居然是帶我去我很想去的這家餐廳-Sea泰國餐廳(SEA Thai Bistro)



為什麼我很想去呢?
因為這是HBO影集【慾望城市】中莎蔓珊和男友史密斯認識的地方
而且這邊裝潢很特別
有尊佛像
旁邊還有水池
氣氛相當好
空間也很大很舒適
重點是餐點很便宜喔
大概都是12美元起跳
在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區算是非常有名的泰國餐廳喔!
我真的是賺到了
超開心的



裡面的裝潢也很有設計感



晚上還可以喝酒
所以晚上出來玩的人應該更多



實在太開心見到你們的
親愛的歐低還有他的顧眼睛小女友
還有佳寧也從喬治亞州上來玩
好開心見到你們
好想念大家呀



不是我要說這邊的餐真的都很便宜又很好吃
在物價很高的紐約
這頓飯是我覺得最超值划算的
歐低一直推薦沙拉
所以辰就點了一個沙拉
好好吃
上面的沙拉醬很清爽
還有脆脆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真的很好吃



我點的雞肉麵
有點甜甜的
份量真的很大
口感很特別
不過我比較愛別人的餐耶



歐低點的牛肉飯
好吃耶
很夠味



佳寧點的海鮮麵
份量也是大的嚇人
很好吃喔



歐低小女友點的雞肉麵
跟佳寧的很類似
也很好吃



最後辰的牛肉炒飯真的超好吃
而且份量大的誇張
對男生來說好划算喔
我比較喜歡吃他的飯耶
很夠味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好開心
我跟辰一直在嘲笑對方
他們都覺得我們很好笑
哇哈哈



實在很開心今天跟大家見面
還要一起出去玩一天






最後請後面坐的很誇張的客人幫我們拍
但是他們好像都聽不到
所以請店員幫我們拍



還不錯嘛!
這是今天出去玩的組合
我親愛的大學同學
說真的我覺得美國真的很適合念設計
你們真的來對了



最後幫歐低跟他顧眼睛的小女友來一張
你真的賺到了
會不會太青春了一點



喔這頓飯平均下來一個人是12美元
是不是真的很便宜
原來紐約的泰國餐廳是這麼便宜的
我居然再最後一天才知道
可惡!


地址:114 N. 6th St. Williamsburg
電話:(718)384-8850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