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這是我最期待景點之一了
原本有打算要參加慾望城市景點觀光巴士
但是呢費用有點高
而且我也沒有要這麼瘋狂啦
只是想去凱莉家樓下拍拍照
吃吃看她吃過的小東西就好了
凱莉家就在二樓呀
那個她坐在床前寫文章的窗戶
那個她從二樓與男友談話的窗戶
哈哈我真的很三八


這不就是她每天走出去的門嗎?
有許多她與大人物在樓下的場景
地址是:派瑞街(Perry Street)到布立克街附近(Bleecker Street)附近3.40號左右
門牌號碼是1866是自己貼上去的
因為很多人來這邊拍照
所以上面會拉護欄保護
很好認出來的



實在好開心我要拍到爽



而且剛好都沒有人
所以拍的很開心



說真的這條街真的很美耶
難怪導演會想拍這裡



我要假裝是凱莉走出門去
哇哈哈哈



叫辰也來拍幾張
他給我露出這些鬼表情
拜託!多少人想來凱莉家樓下拍照耶






是她家側拍
影集很多也都是側拍的喔



怎麼我覺得這個景點是讓我最開心的
哈哈我瘋了



好不容易才讓我拍一張正常的
這裡真的很漂亮耶



然後就一直催我走了啦!
你真的很不識貨
凱莉家應該要多花點時間拍照!懂不懂!



接下來走出來之後
經過一個很有趣的門
愛因斯坦下面有放一雙鞋
我說真的我滿喜歡格林威治村的
很舒服!有設計感!有創意!又有好吃的餐廳!



請了一個跟我們用一樣相機的外國辣妹幫我們拍照
説真的她好漂亮喔
身材超級好的



走出來才發現離地鐵站滿近的
因為本人我又想尿尿
所以我們又去星巴克了
外面真的很熱
所以就順便休息一下
我真的愛上香草星冰樂了



每天喝都喝不膩



還可以順便去星巴克上個廁所
哈哈



休息時後
討論接下來等下要跟阿敏會合
我們要一起去逛SOHO
是逛街大本營喔!
然後辰的同學打電話來問我們何時要去波士頓
討論要去哪裡玩之類的吧!



休息夠了
準備要坐計程車去SOHO
反正很近
結果居然一台都不停下來
是怎樣?
這麼跩
連錢都不想賺
還是假日生意太好嗎?



還好還滿近的
我們就邊走邊看
其實很快就到了耶
我的腳力真的越來越好了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