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親愛的玫燐上禮拜去香港玩買給我的伴手禮
真的是期待已久了
終於有人去幫我帶回來了哇哈哈
好開心喔
盒子也好可愛
打開之後裡面的濃濃香味撲鼻而來
真的好香喔
整個讓人食指大動
我的這盒裡面有四種樣式
我比較喜歡的是有咖啡香味的
吃下去當然是幸福的沒話說啦
只是真的不能一次吃太多
因為牛油做的還是一天兩三片就好
哇哈哈實在好幸福喔
連我爸媽都覺得好吃的不得了
這真的是機器做的餅乾做不到的
有點讓我想起小時候爸媽拿回來的義美喜餅
我喜歡吃這樣的餅乾了
要是還有這種喜餅
那應該是我結婚首選
哇哈哈(好像扯太遠了)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