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30(一)

今天中午跟親愛的Joyce妹妹去吃覺旅
真是好好吃呀
這次有點沙拉
非常豐富又好吃
晚上再跟娜娜、婉婷、怡萱約去春水堂吃個功夫麵
配上好好喝的奇異果綠茶
聊天聊得好開心
感覺大家都過的不錯呢
希望大家每次見面都是好事情的分享
當然如果不開心也可以說出來分擔
下次要約個姐妹下午茶才可以開心拍照




20120729(日)

今天晚上跟辰還有他朋友一起去吃常旺快炒
真是好吃呀
每盤都100元而已
料多實在好爽快
配上現在很紅的鳳梨台啤
真是愉快的夜晚呢




20120728(六)

今天中午跟辰、阿珠、Terry去師大吃早午餐
哈哈好開心喔
聊天聊得很愉快
下午跟辰跑去逛微風
逛完之後又跑去Terry家看了兩部電影
搭配他們家的四隻狗一起看
真的是好妙喔
【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這部有點令人失望
特效是很多
但是劇情有些不是很連接的起來
【X戰警:第一戰】就好好看喔
非常精彩
會讓人想看看之前沒看過的幾集呢
晚餐買烤鴨回來吃
今天真是太悠閒了




20120727(五)

今天中午吃阿官
為美好的周末先開個場哈哈
再配一杯冰涼的天仁茗茶
perfect!!!
下午還在捷運站遇到好久不見大學同學
她懷孕即將要生寶寶了呢
真的是覺得生命好奇妙呀
阿姨這名詞真的是甩都甩不掉了呢(笑)




20120724(二)

照片是不是有點像是功德會照片哈哈
發現樓下鄰居種了一盆蓮花
白天會開花
晚上會縮成花苞
真的是好厲害啊
看花心情都會變好呢




20120723(一)

今天幫手機換新殼
是不是很可愛
有夏天的氣息吧




20120722(日)
今天睡到自然醒之後
下午去護髮
整個髮質變的好柔軟
哈哈我也要走美髮路線




20120721(六)

今天下午跟辰去看黑暗騎士電影
真是好看呢
看完之後跟玫燐還有她老公、兒子去八里走走聊天
好像有陣子沒見面了
好想念妳啊
晚餐選了家滿好吃的餐廳
假日的八里其實滿不錯的
適合一家大小出去走走
悠閒的假日就是要這樣呀
晚上的夜景也很不錯呢

餐廳:地中海主題餐廳
02-2610-3188
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93號(左岸公園旁)




20120715(日)

今天終於一覺到天亮了
以後再也不喝那家紅茶了
早上決定去剪頭髮
剪了個15~20公分
現在整個人非常清爽呢
有鑑於分岔很多
所以還買了洗髮精跟護髮
然後下禮拜要來髮廊再做一次護髮
我也要留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撥頭髮)
下午跟辰去看好好笑的電影【熊麻吉】
真的是好好笑喔
而且也滿感動的
難怪最近紅翻了呀
這個周末真的是很開心呢!




20120714(六)

因為昨天喝了杯老紅茶
而害我居然四點就起床了
失眠呀
乾脆早起吃早餐
整個早餐店只有我跟一個推著娃娃車的媽媽
她邊苦笑的跟老闆說被寶寶吵死了
推出來之後居然在睡覺
哈哈我覺得媽媽真的很辛苦呢
下午認真的整理一下資料念書
晚上跟書瑜去吃一風堂
真的是好好吃呢
好開心喔
然後再一起去逛師大買了衣服
好滿足呀
希望姐妹聚會可以持續下去喔




20120712(四)

終於收到我幫朋友拍的雜誌了
哈哈哈真是害羞
這可是我第一次處女做呢
請大家都多多包涵啦




20120711(三)

今天是媽媽生日
晚上妹妹跟她男友買了蛋糕來家裡
吃完晚餐就幫媽媽慶祝
吃完媽媽煮的好菜在加上飯後甜點
真的是好幸福呀
在晚點等辰下班跟辰去醫院看他表姐
希望表姐可以健康的康復喔
身體健康真的是太重要了
大家都要注意呀
哈哈最近實在好荒廢網誌呀
變的好像半個月寫一次
然後一次寫好多
真像是國小的暑假作業一樣
開學前一兩天寫到手發抖勒
哈哈哈




20120708(日)

盡職的導遊今天是走捷運路線
讓日本友人可以體驗到自由行的樂趣
結果我跟辰兩個人都累壞了
因為她自由行也等於我們自由行
天氣超熱的呢
又走很多路
哈哈哈希望京都之旅
也可以享受到這樣的待遇
早上11點就帶日本朋友去總統府那邊拍拍照
再去桃園街吃老王記牛肉麵
沒想到居然漲價到180元了
實在好貴喔
不過日本朋友直呼好好吃呢
接著逛逛年輕人的西門町
再去龍山寺拜拜
她說想求姻緣
希望下次可以帶另一半來台灣玩
哈哈哈哈
接著去中正紀念堂走走
這時候看到很多拿著單眼的老伯再外拍年輕妹妹
這...我真不知道該怎麼用英文描述哈哈哈
日本友人說覺得我跟辰的相處很新鮮
感覺是在熱戀
結果跟她說我們在一起快七年了
她用不可思議的口氣說她覺得太驚奇了
哇哈哈我們就是很愛幼稚的弄對方呀
沒想到外人看起來是新鮮的熱戀
真的是好妙喔
而且她說日本女生結完婚之後幾乎很多都會當家庭主婦
這點真的是太讓人覺得有些文化上的差異呢
台灣好像沒有這文化
結著就去逛逛東區
然後晚餐是我們都很喜歡的馥臨花雕雞麻辣鍋
哇哈哈日本朋友說好好吃喔
不過辣的她受不了呢
最後送她回飯店道別時
她給了我們一封信表達這幾天招待的感謝
還真有點依依不捨呢
這樣吧!我們京都見(哈哈自己想去玩還找理由)
不過這三天大概是我這輩子說最多英文的三天了
真的是太難忘了
其實說真的不困難耶
以前出國都有有辰檔著
所以我比較少開金口
這次他要我自己練習溝通
沒想道我還真的做得到哈哈




20120707(六)

今天早上就開車去飯店接日本友人
是導遊行程的第二天
雖然天氣很熱
不過還是帶她去日本人最愛的九份
哈哈果然是人超多的
當然要吃冰涼的芋圓囉
真是好好吃呀
只是天氣也未免太熱了吧
然後午餐就隨便吃個乾麵
沒想到她為之驚艷
哈哈哈她覺得很好吃
再去看看黃金瀑布
沿著海邊開車
讓她看看台灣的海
然後就去洞咖啡吃個下午茶
因為實在太熱了
需要休息一下
看看懷孕的媽媽哈哈
順便再去看看旁邊的佛手洞
我覺得還滿恐怖的耶
有點像在冒險呢
晚上就去基隆廟口吃小吃囉
她說比較喜歡基隆夜市
因為東西比較豐富
哇哈哈好像上次韓國朋友來也是這樣說呢
我們吃了烤章魚、麵線羹、肉圓、糖葫蘆
真的是超級飽的呀
晚上再帶她去信義區走走逛逛
看看街頭藝人
走到貴婦百貨Bellavita的時候
辰用英文介紹:有一個女兒想開咖啡廳,於是她爸爸就幫她開了間百貨公司。
這時候日本友人覺得超級不可思議
並且說她回日本也要跟爸爸說
哇哈哈真是太好笑了啦!
這天回家真的是也累翻了




20120706(五)

今天晚上跟辰帶剛到台灣的日本友人去士林夜市
這是辰在美國念書認識的同學
很可愛的女生
我們去吃了蚵仔煎、炒米粉、大餅包小餅、芒果冰、台灣水果
然後還推薦她買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哈哈哈這是台灣之光呀
最後去飛來發做腳底按摩
真的是要我的命呀
按的我哀哀叫
為什麼大家都不會痛就我會痛呢
難道...我真的很虛嗎?
第一天的導遊行程應該還算是不錯吧
喔...她們白天好像有去吃鼎泰豐
但是下午下雨就在逛101而已
沒什麼特別行程
這個我就沒參予到了




20120705(四)

今天晚上跟辰的朋友們去吃川巴子
哈哈哈其實兩個月前才吃過呢
不過是真的滿好吃的
只是口味重了些
到最後需要喝水解膩呢
大家最近好頻繁的聚餐出遊喔
我好像最近太懶惰了
都很少找我自己的朋友出去
哈哈哈誰叫辰都先預訂好行程了呢
該來關心我的好朋友們了我
最近天氣好熱流一身汗
進到室內吹冷氣就很容易感冒呢
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
爸爸現在每天早上都做壓蜂蜜檸檬汁給我喝
我真是幸福呀




20120701(日)

今天熱斃了
下午跟辰去看房子
然後晚上我們去西門町吃火鍋
在去看電影【大獨裁者落難記】
真的是滿好笑的
然後去逛了UNIQLO
沒想到買好多
哈哈哈剛好有則扣而且又有折價卷嘛
要離開回家前
辰突然說要買刮刮樂
於是就買了一張100元的刮中了100元
然後就跟老闆換一張
結果居然刮中800元
我們兩個都笑歪了
有沒有這麼幸運呀
哈哈哈很愉快的周日夜晚
要是天氣不要那麼熱就好了
全身都濕濕黏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