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購物中心之後
辰說要去MEICO家煮飯吃
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所以我們先去中國超市集合
哈哈緊張死我了
因為我最近只學會兩種菜
一定要買到材料才行
還好有買到魚跟杏苞菇
而且裡面的店員說中文都可以耶


辰說有一個台灣女生跟他們是不同夥的
不過最近剛好有困難請他們幫忙
那女生覺得很不好意思
也想做菜請他們吃
所以等下有邀請她一起來煮飯吃
結果我ㄧ看就發現
她是我幼稚園+國中同學嘛
她們家開的五金行就在我家旁邊而已
世界真的有夠小的啦
哇哈哈


到MEICO家之後
我小心翼翼的把會的清蒸鱈魚還有蒜香杏苞菇做好
還好我做好了
不然真丟我媽的臉
虧我媽做菜很好吃
但我只會吃沒有學會做
出國前隨便學兩道剛好派上用場


MEICO很會做菜
JERRY雖然是男生也會做菜
只有辰不會
所以他都負責洗菜跟洗碗



這是大家一起做的菜
最下面那兩道是我做的
恩他們說還不錯吃
哇哈哈
媽...我沒有丟妳的臉啦



我跟幼稚園+國中同學佩菱



辰跟JERRY



JERRY、MEICO、辰是三人小組(還少韓國人PHIL)





這趟旅行回來
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我該認真跟媽媽學做菜了
在國外自己做菜比去外面吃便宜很多
而且又豐盛
其實我本來就喜歡在家吃飯
只是我都懶的學跟做
只會吃而已
哇哈哈







更多文章請看【波士頓自由行全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