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我好冷靜喔
哇哈哈
因為我其實是買美國的感恩節
哇哈哈
想說辰都要回台灣了
以後買不到美國特價的
所以就上美國網站看了些東西請他幫我買寄回來
這次就沒花很多錢在百貨公司

每次年底的週年慶我最喜歡買的
大概就是彩粧保養品、鞋子、內衣了
感覺這些比較實用
而且折扣真的平常划算好多喔

這是我今年唯一週年慶買的東西
哈哈是平底靴
很適合走很久又不會腳酸
而且寬度剛好可以裝下我肥肥的小腿
非常喜歡喔
而且打五折
能不買嗎?



寬度很適合
而且我好像還沒有咖啡色的
所以剛剛好



哈哈最近姐妹活動
我都有穿喔
可以穿著走很久
冬天就是要穿靴子呀
才不會冷嘛



哈哈最近寫網誌的速度好慢
因為我實在太忙了啦
工作很多事加上活動很多
美國旅遊的遊記只能慢慢有空再寫
搞不好可以寫一年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