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玫燐一起去逛後站
採買一些日本彩妝用品
先帶她去六福
所有現在流行的彩妝用品全部都有
當然還有OPI指甲油囉
一罐才250元
實在有夠便宜的
比我在美國買的還便宜
哈哈順便逛逛附近也有很多美妝行、飾品批發
買了我想要的care bears小熊
開心死了
還陪玫燐看結婚小禮物
她真的要找我當伴娘耶
那我真的得瘦身一下了
我怕嚇到大家
哇哈哈

話不多說
來看我買了些什麼好貨吧

我喜歡的高絲洗面乳
好用又不會乾澀
上次去日本買了好幾條
早用完了
立刻補貨



大家都說很好用的台灣眼線筆
讓我試試看在跟大家說
而且好便宜
一支才150元
現在還有送削筆機
真是划算



睫毛夾我最愛的其實是果凍夾耶
我覺得很好夾
而且又不會痛
輕輕鬆鬆



這個指甲油也是台灣做的喔
我是在一家指甲專賣店買的
因為老闆說OPI他所剩不多
然後最近最紅的爆破還沒有送到
所以他推薦我這罐台灣自己做的爆破指甲油
一罐只要120元
哇哈哈我就買了一罐試試看
等我卸掉水晶指甲之後
就來用



這個萊雅的卸妝液不用我說
也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
我個人也用了很久
真的很好用又便宜
最近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
所以我立刻跑去買了
還打電話給眾姐妹們
以及幫遠在美國的阿珠買兩罐
趕快在特價前買回來吧



哇哈哈最後是我最愛的care bears
孫芸芸好像已經代理這小熊囉
我最近一直覺得包包很空虛
總覺得該給它掛個東西
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有點難找
老闆說台灣這小熊不多
但還是給我找到囉
一隻250元老闆還給我打折變成225元
很開心
立刻掛包包



哈哈我選了幾個包包掛
還真是太可愛囉



話說親愛的子勛在雜誌公司工作之後
都會常常給我好多彩妝保養品
哈哈
真是賺到啦
因為廠商客戶都會送一些試用
所以希望子勛要好好做這份工作
我才有福利
哇哈哈

後火車站真的很多寶
偶爾逛逛補些貨也不錯
想想工作之後我還滿少去的
以後如果想買日貨
其實這邊也很好買喔
應有盡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