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跟蓓蓓看完黑天鵝之後
逛逛東區
累了就來個下午茶
哈哈
去了超夢幻的糖果屋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好樣棒棒
02-2711-4505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1巷13號

因為我記得很多網友說餐點不好吃
所以我們就來喝喝飲料就好
哈哈其實我也沒吃過
不應該就這麼快否定它的
下次再試試看餐點好了
而且都一直有人進來買糖果啊
應該是不難吃才對


來看看是不是裝潢很夢幻
整個都覺得自己是公主了
轉圈圈



夢幻餐廳必備的水晶燈
哈哈
好可愛



這天我綁了一個斜的辮子
那天看雜誌學的
挺喜歡的耶



這麼夢幻的地方
所以我點了熱巧克力牛奶
好可愛上面還有棉花糖
而且我覺得好好喝
好溫暖喔



親愛的蓓蓓點了香草奶茶
也好喝耶
所以我們覺得餐點應該不會很差吧
哈哈



接下來就是在店裡拍拍照囉
東區真的很多這樣夢幻的餐廳
哈哈
就讓自己當一天公主吧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愛莉絲














東區推薦的夢幻餐廳:

【食記】東區Dazzling Cafe (Mint) 好好吃(第二次)

【食記】東區-向Hsiang The Brunch

【食記】Hello Kitty Sweets

【下午茶】東區名媛開的Dazzling Cafe (Mint) 終於吃到了!

【下午茶】東區下午茶-灑綠茶館英式下午茶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