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好天氣讓我原本要跟朋友去賞櫻的
但是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改成去京站吃飯好了
結果就選了吃了好多遍的momo paradise
不過京站店是第一次去吃喔

以前最常吃的還是東區的第一家的momo(二樓那家)
後來比較常跟朋友去大亞五樓那家
一直都覺得印象很好喔

而且不同時間價錢差很多
吃到飽是一個半小時用餐時間
選幾種鍋的費用不同
最便宜平日午餐只要299+10%是最划算的(飲料還可以無限喝)
我們昨天是假日
只吃ㄧ種鍋399+10%(飲料另外單點購買)

這次鍋底沒吃壽喜燒鍋
也沒吃ㄧ般的鍋底
是選豚骨鍋
沒吃過
覺得不賴耶
像在吃拉麵一樣
哈哈


桌上有很多醬料可以自己拿
有辣肉燥醬
但我不吃辣
所以跟他要了醬油
自己另外加上蔥


這邊的牛肉跟豬肉都是吃到飽的
以前吃壽喜鍋最愛牛肉沾蛋汁吃
後來吃火鍋最愛吃豬肉
很嫩很好吃
朋友都可以一人吃好幾盤肉
但我實在不敢吃太多肉
我現在比較熱愛青菜




輕輕刷一下就可以吃了


青菜的選擇性很多
會推推車過來問你要什麼
就拿到盤子當中
我最愛高麗菜跟蒟蒻麵跟年糕了


整桌滿滿的好幸福喔


然後再另外加點一個辣泡菜30元
不會很辣
但是很夠味
好吃耶


然後另外加130元可以有一個套餐(拉麵+飲料+甜點)
飲料(不能續杯)
我選葡萄柚汁
還OK


手打拉麵
這個好好吃
放到鍋裡就變豚骨拉麵
再自己加點蔥跟胡椒鹽巴的
超美味


甜點是我選的抹茶白玉
哈哈好好吃喔
上面是紅豆還有麻糬
下面是小冰的抹茶
我最愛吃甜食了我


這道我愛耶




吃的爆炸飽的
想說出去走走好了
肚子要炸開了
然後朋友說找到我說的象山可以看101的地方了
有一次我跟辰跑去都找不到說
但是昨天空氣很差




而且還看到很漂亮的花
艾呦我今年都沒有看到櫻花啦
真是失望
我的司機出國都還不回來
無聊死了


喔我還跑去政江號吃了挫冰
超好吃的耶
下次我還要去吃

我整個有點吃太多失控了啦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