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天氣超級好的
看到這樣的藍天就該出去走走!
中午在家吃過飯之後
我就去基隆跟辰去做泰式按摩
然後再去參加他高中同學辦的烤肉大會
是在和平島
我記得我高二去過一次(那時候大家騎車來.超拼的!好青春喔)
這次再來看又有不同感覺
好多一家人來烤肉
很貼心的有一座座石頭做的烤肉架
所以很方便可以站著烤肉
不用在自己帶烤肉架
只要帶個烤肉網就可以了

前面就可以玩水
感覺很安全
因為有圍起來
所以還滿多年輕人跟小孩
辰的朋友們都下去玩水了

我跟辰很懶就不下去玩水
這天的肉都是我烤的喔(天啊我好賢慧喔.自己說自己)
後來天黑就懶的拍照
用手電筒跟火把在照明烤肉到九點
我們就先離開了
因為感覺他們要玩很晚
但我要回台北
我覺得和平島還不錯呀
只是清洗身體的地方沒有很乾淨
不過沒差啦
海邊不都是這樣嗎
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