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腸胃有點莫名的不舒服
還在想說不可能呀
之前看過醫生沒事之後
就沒有在不舒服過了
結果
這禮拜卻開始作怪
所以就吃吃胃藥想說再看看
可是胃痛心情就不好
就在剛剛
我才知道我為什麼會胃痛了!
說出來真的很想殺人
因為我媽買的那袋蘋果跟奇異果壞掉了
都沒放冰箱
臭酸了
難怪我每天都有拿一顆出來吃
越吃胃越痛
我真的很白癡耶
我的味覺病了
而且我都吃不出來
還吃一個禮拜
只是吃的時候覺得味道好重喔
居然沒吃出來壞掉了
直到剛剛我吃了一口蘋果
覺的酸酸的
問我姐才發現我再吃臭酸的水果
天啊!我好想殺人啊!
不要在作怪了
下周起我都要去吃大餐耶
不要來搞壞我心情
拜託!



最近除了無名,MSN之外
也會玩噗浪
然後偶而上去face book看看
整個好忙喔
東西會不會太多(每天都把自己搞很忙)



有一個趣事
雖然噗浪上面有寫
不過複製過來在網誌好了
因為實在太好笑
有一個朋友她女兒五歲(白白胖胖的很可愛)
今年暑假送去學游泳
有一天女兒突然游到一半
跟媽媽說:媽媽 我不想學游泳了 我頭好痛喔!
結果媽媽很緊張的跟教練請假帶著她去看醫生
醫生怎麼看都看不出原因
然後媽媽就只好帶小孩回家
回家之後
女兒才跟她說了原因
因為
蛙鏡太緊了!

哈哈哈哈聽到我笑翻
真的好好笑!


昨天早上跟硬哥請假
跟他說我要陪我媽去律師那邊
硬哥就說:妳爸媽要離婚喔
哈哈笑死我
怎麼可能啊
每天吵架歸吵架
睡覺還是抱在一起(怪噁心的)
是陪我媽去處理別的事啦
沒想到
林律師講話很有條理也不錯
最後卻跟我媽說:妳女兒應該也是念法律的,看起來很聰明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只是沒說話
默默的聽他說
覺得有道理的時候點點頭
就被他誤解了
哈哈笑死我
請叫我翁律師
謝謝!
今天廢話好多喔
要去洗澡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