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姑娘23歲生日
生日真的很快樂喔
大家都對我很好很好
我要把它都寫下來
很開心
好快喔

昨天中午跟小童暴暴米奇全帽吃飯
我喜歡你們的禮物喔
喜歡米奇的小花毛帽超可愛的
喜歡小童暴暴全帽送的BLUE Q亮粉我之前就想去買了
大學有妳們真好
我們是不管大家眼光的BAD GIRL啊
哈哈好像有點活在自己的世界

今天雖然去桃園上了無聊的ㄧ小時週會
不過算了今天是生日
要很開心

接到很多人的祝福跟簡訊很開心
有阿寬的電話希望你工作順利愉快喔
阿寬也是今天生喔
你也生日快樂啊

小百的簡訊謝謝你ㄛ
期待你的生日禮物啊

阿敏的簡訊
還不望糗我一下真是

DANNY的電話
謝謝你ㄛ都不會忘記我
明天還要拿禮物給我

還有今天剛好當完兵的丁哥哥總是不會忘記我
祝你以後ㄧ帆風順

今天晚上還跟最愛的子勛小冰小敏小美女跟臭臭一起吃了溫馨的晚餐
真的很開心大家一起聊天喔
子勛送我的ANNA SUI包包跟手帕我都很喜歡
我就知道妳最懂我
哈哈要當好朋友喔一值下去

還有對我真的很好很好沒話說的臭臭
謝謝你
謝謝你一值對我很好不管我怎麼對你
謝謝你的GEORG JENSEN2005年
我想我會ㄧ直帶著它
我覺得我很開心
很幸福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大家
23歲的生日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