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那天晚上逛到半夜兩點的戰利品
說真的還真的沒有很過癮
很怕第二天沒衣服穿
所以我們還是硬逛到了半夜兩點才走回飯店
因為東大門著名的三棟批貨百貨真的沒有到想像中的便宜(我幻想很便宜說)
我覺得價錢是比台灣的韓貨店便宜
但是卻又沒有台灣的五分埔便宜很多
不過重點是有便宜啦!!!
哈哈所以還是可以買囉
而且這邊就如大家所說的觀光客很多
來自世界各國的
好處就是這邊是每天都營業
就像百貨公司一樣
只是他們都可以營業到三更半夜的
這邊著名的三棟(Doota、Migliore、Hello apm)可以零售
而我們到的這天是禮拜六
批發那幾棟是週休二日的
所以我們只有在最後一個晚上有去逛逛
是真的便宜許多
但是批貨的地方缺點就是要量大才賣喔
有時候至少好像要兩件以上才可以
所以其實最後一天我們也沒買到什麼
有點像在夢遊吧(哈哈半夜不睡覺真的很像夢遊)
所以建議如果只是來逛逛買東西的人就不用特別去批貨的那幾棟逛逛了
可以接受零售的百貨公司也擺設的比較整齊漂亮喔
容易看清楚衣服款式
但是這邊就跟五分埔一樣都不能試穿喔

殺價時候可以說:discount? 或是 i pay cash!
基本上都是可以殺價的啦
各憑本事囉

韓國很多店只要在同一家買滿三萬是可以退5%的稅金
記得看有沒有寫【TAX FREE】
然後要跟店員說
她會請你填表格
並且記得要拿出護照給他看一下
到時候在仁川機場把單據一起拿去可以辦理退稅退錢喔

通常1~3樓都是女裝
其他樓層就分別是男裝、飾品、小孩的衣服之類

我們兩個想說可能會買很多
還特別一人帶一個可以託的旅行袋來
想說就可以不用提啦
真是懶惰





接下來就介紹這幾家店吧
還有我買了些什麼

最著名的Doota
裝璜最豪華的就像是很多很漂亮的韓貨店在同一棟裡面
有點像高級百貨公司
可以刷卡
但是價格超高的
所以不會如想像中便宜
可以自己斟酌看看


但是擺設都比較清楚明亮
比起批貨的地方
其實這邊比較容易看到想要的衣服
哈哈


接下來是旁邊的Migliore、Hello apm
這兩棟比較便宜喔
所以我們買的比較多是這兩棟的


還有一棟是在Doota對面的maxtyle
比起對面這三家有比較便宜一點點喔
但是這家缺點是可以逛的店好像比較少
不知道是因為改裝還是怎樣
我覺得也可以逛逛看


來看看我們那天的戰利品吧!
這是我跟子勛買的


接下來我就介紹我自己買的好了
因為我沒有拍到子勛穿起來的樣子
我們都累了呀

左邊那件粉紅色的西裝外套原價48000韓幣
但是因為我們殺價
大姐人很好的算我43000韓幣
哈哈我最後一天還去幫朋友加買一件勒
其實換算台幣也不算太貴啦
重點是版型很好看
看起來會很瘦喔
哇哈哈

右邊那間圓點的洋裝
超可愛
我才買1萬韓幣而已
真的不算貴吧



這件蝴蝶袖上衣超舒服的喔
一件只要5千韓幣
所以我買了兩個顏色
穿起來好舒服喔



還有這雙鞋
不是我要說這雙鞋
它其實很穩很好穿
但是店員男店員硬是蹲下去幫我穿害我超不好意思
並且跟我說只有38號
但我通常穿韓版要大一號
還是硬買了
我覺得以後開鞋店就是要請男店員幫客人穿鞋
這樣女客人都會不好意思而買了
哇哈哈
實際上穿起來很好看
但是呢第二天走久了
腳有種裹小腳的痛
真是要命喔
果然鞋子要穿剛好尺寸
不能硬擠呀
這雙原價是3萬8千元
我們殺到3萬4千元了



這件粉紅色點點長洋裝
台灣也有賣喔
大概是8百多
我在這邊買1萬韓幣
真的有便宜
所以子勛還有幫同事買一件綠的
復古可愛



另外這邊最奇妙的就是
走到男生的樓層
因為這樓層逛的人很少非常冷清
所以男店員都會不斷的糾纏你
有種在逛牛郎店的感覺
子勛一直拼命的叫我走了啦
但我還是很有良心的想幫辰買件衣服(哈哈因為他上個月有買AF給我)
我真心的覺得男生生意也差太多了吧
相較之下女生的衣服真的好多人買喔
果然女生的錢比較好賺
至於要買什麼呢?我想了很久
T雪就不用了!我覺得韓國質料普通耶
美國比較便宜而且質料好又有品牌
但是襯衫我覺得可以買喔
因為版型很好看
就像韓劇男主角一樣吧(尖叫...)
哇哈哈我好三八喔
我給辰買了這件襯衫
原價3萬8韓幣
我們買了兩件所以跟男店員殺價到3萬韓幣(他還露出很委屈的表情)
然後準備各自送給各自男友
我回台灣就寄給在美國的辰了
希望他可以穿起來很帥去面試
哇哈哈



哈哈逛累了
可以吃吃這邊著名的路邊攤喔
我看很多選擇呢感覺都不錯吃呀
但是我們因為晚餐吃的晚還很飽
所以就沒吃囉



這天終於寫完啦
接下來再繼續寫後面幾天吧



【韓國Seoul首爾自由行】重點整理!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