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吃完bagel接下來走路到是我最期待的【博物館驚魂夜】拍片的自然歷史博物館了
雖然外面在裝修(喔我們找不到羅斯福耶!該不會是外面這個雕像吧?)
但是裡面真的很有趣喔

自然歷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地點:中央公園西側的79街
電話:(212)769-5100
門票:博物館+天文館:成人15美元,學生11美元(每天都有免費導覽)
也有建議票價制,如果臉皮夠厚,也可以不用付全額,但我覺得這麼棒的博物館值得這價錢,反正我有買聯合票卷,哈哈!而且我發現外國人都是直接付全額的喔!

建於1869年,是全世界最有名研究恐龍的博物館,此外還有海洋生物、動物、植物、礦 物、隕石等等,以自然史範圍來說,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自然歷史博物館之一,也是美國主要自然史研究和教育中心之一。古生物和人類學的收藏在世界各博物館中占居首位,除采自美國境內的標本外,南美洲、非洲、歐洲、亞洲、澳洲的代表性標本也都有收藏。

全部參觀完絕對不止一天,展示以美國大陸的自然生態為主,非洲部份收藏也很豐富,最特別的是北美森林館,將北美十二座森林的部分做立體的呈現,製作得唯妙唯肖,四樓的恐龍館,將化石及骨骼組合起來重現原形,堪稱世界第一。另有一天文台(Hayden Planetarium)在其隔壁,放映星象影片,夏季並有雷射特別表演。

因為時間限制,我只選擇了一些我比較有興趣的地方看
一進去就是很壯觀的恐龍(哈哈這是博物館驚魂夜那隻嗎?)


真的也很壯觀


就讓我們來帶大家瞧瞧吧!


一進去就是非洲哺乳動物館
非洲象群真的很壯觀


這裡是大家拍照的重點之一


接下來就是這區的一些標本照片
個人覺得他們都好逼真喔








這隻小猴是電影裡很頑皮那隻嗎?


蟒蛇真的很逼真






有一些兔類的一字排開
好像是要介紹他們的長度


後來來到南美洲人類館
這邊的人都好逼真






這讓我想到電影裡面那個女孩


小人標本區
我找不到牛仔啦
就是那個好像很英勇但是其實實在太小的小人




這是太平洋沿岸人文館
地標性的的Moai巨石(也是拍照重點之ㄧ)


哈哈鄉巴佬當然要一張囉


後來來到靈長類區
我叫他學猩猩他都不要


所以老娘只好自己下海了
結果還被嫌不夠像
叫我腳要打開
這樣如果被我老娘看到我會被揍吧


最後是蜥蜴類恐龍館
這邊的恐龍標本真的很多很大


當然要合照一張囉






最後看到這標本最有趣
這是AF嗎?


恩我們只有參觀了喜歡的部份
如果時間充裕的人真的可以慢慢看上一天
哈哈因為我真的沒有太多美國時間耶








地址:725 Central Park West(79nd St.口)


下一篇是:延著中央公園外59街所看到的街景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