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盧米奇去逛街
我們各自買了兩雙鞋
我買了一雙流蘇雪靴
因為我沒有卡其色的
想說反正買兩雙便宜
就買了這雙
下禮拜出去玩可以穿


還跟盧米奇一起買了一雙姐妹鞋
這雙超好穿
超軟的
而且只有2.3公分的楔形跟
感覺逛街也可以穿


然後其實沒看到我想要的洋裝類
所以我買了兩件上依
一件有蝴蝶結很可愛(最左邊)
可以當內搭穿
一件是很素(最右邊)
還有送珍珠項鍊
整個超便宜的
哈哈
另外一件蝴蝶袖黑色點點的洋裝(中間)
也有送項鍊
哈哈整個很超值


不過感覺沒有買的很過癮
因為我想買的洋裝都沒看到
所以最近還會再逛逛街去找尋新秋冬裝吧
還跟米奇一起各買一條很方便的皮帶
我要送給辰的
她要送給她老公啦
這皮帶不是我再說
它不用穿孔耶
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