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吃網路上盛傳並且食尚玩家有介紹的【陳玉華一隻雞】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這應該是此行最好吃的排行榜第一名了
雖然其他也不錯吃啦
哈哈一定要來推薦一下的

陳玉華一隻雞
tel:82-2-2275-9666
地址:265-22 Jonglo 5th street Jonglogu Seoul

關於怎麼去這件事
哇哈哈
我聽說了
非常難找
有很多網友都表示找不到就放棄了
哇哈哈
我呢只有找到一個資訊
那就是從【東大門9號出口】出來之後一直直直走
我們就照著旅遊書上面的地圖走
會經過一段比較暗的路
記得要一直注意左手邊
當你看到左手邊有一個小巷子並且很熱鬧
那邊就是陳玉華一隻雞囉
因為那條項子也有很多餐廳
像我就看到很多餐廳門口在烤魚耶
好妙喔
可能我運氣也好吧
一次就找到了
沒有廢什麼力氣

到門口之後就會看到大批排隊人潮
而且除了觀光客之外
其實韓國人也相當多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呀
我跟子勛領到20號的號碼牌
原本以為要等很久
沒想到其實很快耶
大概20分鐘過去就可以吃了
這邊有個好處就是有wifi耶
所以我們都在用iphone上網
哇哈哈打發時間呀


輪到我們的時候
他會叫號
其實韓文的數字念起來跟中文音很像
所以我們就進去了
坐二樓
有人會帶位
桌上就有一隻雞囉
我們是兩人吃一份這是韓幣19000
不算貴耶
一個人換算台幣大概200元吧
是不是很便宜呢
而且不要覺得看起來不怎樣
它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一開始先不能吃喔
要等他煮滾
大約10分鐘吧
這時候我們都在默默觀察旁邊的韓國人怎麼吃
感覺真是太好吃的樣子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喔

滾了之後店員會來幫忙把雞肉剪開
然後加入泡菜跟年糕以及大蒜
圖片由上而下是年糕、泡菜、大蒜


接下來就可以吃囉
可以沾這個辣醬
還滿好吃的
但我不吃太能吃辣
所以我沾醬油也不錯


吃的太辣可以喝水喔
韓國很多餐廳都回提供冰水
還滿方便的


我只能說這隻雞真是太好吃了
雖然泡菜有點辣
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然後湯底有很濃郁的蒜味
真是太棒啦
滾燙的鍋吃的熱呼呼
年糕超Q超好吃的
邊吃邊驚呼連連呀
我吃好多
雞肉很嫩
而且搭配絕妙的湯底
真是太棒啦


我們都好愛呀
實在太好吃了
狼吞虎嚥的吃光光








很可愛的韓國店員主動幫我們合照
哈哈
他們好像都是韓國人耶
但是都會一點點中文
而且口音很有趣


我們兩個一下就吃光光囉
其實這樣就飽了
不然通常大家好像會加麵下去煮
聽說很好吃
但我們吃不下了
下次吧
如果有機會再去首爾
我應該會想再吃一次這家
實在太好吃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連韓國人都要排隊來吃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就準備去不夜城的東大門廝殺了
歐耶!



【韓國Seoul首爾自由行】重點整理!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