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完住宿之後,先來到了世界第三大教堂「聖約翰大教堂」,它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中殿長達183.2公尺,是世界上最長的中殿。

聖約翰大教堂是全球最大的歌德式建築大教堂,足夠涵蓋兩個足球場,建於1892年,至今仍有工程在進行中,這座聖公會大教堂可以容納上萬人參觀,而聖誕節傳統會有兩次崇拜活動,每次能吸引多達五千人參與。


2001
1218號清晨,聖約翰大教堂曾發生嚴重火災,大火造成教堂外面禮品部的樓頂坍塌。四散的濃煙和大量的積水還給教堂內的收藏品造成了嚴重損壞。部分區域遭到破壞而暫時關閉。

如果想要深入了解,可以花5美元聽導覽

大門口的雕刻很細


側面


走進裡面才能感受這壯觀的建築


再走進去更裡面
今天好像有表演或是在裝修
所以更裡面就進不去了


壯觀到我們都要很觀光客的來一張照片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去教堂


ㄟ我發現他總是情不自禁的插腰
哈哈好好笑


這個白色大理石講道壇雕刻的非常精細


聖約翰大教堂的圓形花窗是全美國最大的
雕刻很精細


另外牆上有許多花窗
每一面都有不同的花樣或是圖騰故事


外國人都會點的白蠟燭(這是類似我們的光明燈嗎?哈哈我不知道!)


唱詩班座席區
也有很精細的雕刻


正面的青銅大門
每一面門重達3噸
很有真材實料的感覺


大門出來後的天花板也雕刻的很仔細


旁邊的雕塑公園
裡面有一個很大的雕像很有名
叫做Peace Fountain
表達的是善與惡的兩面


這幾天紐約都超熱的
我們整個曬的好黑喔
哈哈
懶的擦防曬
而且美國人是不撐傘不戴帽子的
他們真的很愛曬太陽
所以我也不敢把傘拿出來
這樣的行為在這邊真的滿詭異的
就讓我曬黑吧
反正在黑也不會變黑人,哈哈!
不過這邊滿乾的
所以曬了也不太會出汗
真的是來趟曬黑之旅



地址:1047 Amsterdam Ave.(W.113th St.口)


下一站是午餐的有名H&H bagels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