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來到韓國吃了這麼多天的泡菜
是該來體驗一下怎麼做泡菜了
哇哈哈
所以有這個做泡菜行程
但是說真的是真的教你做嗎
也不是啦
他醬料都調好了
沾上去包起來就可以囉
實在是非常的簡單
但是我們不會做這醬料啦

有說著中文的老師教學
還可以試吃
最後這邊是可以買泡菜的
我們跟團友一起合購了一包10000韓元


還是要裝模作樣的拍拍照
哇哈哈其實我媽做的台灣泡菜才好吃勒


哈哈就是這樣包一包而已啦






接下來就是去旁邊的房間選自己想穿的韓服囉
我爸真的是可愛極了
好像財神爺呀


邊選邊挑的時候
還有個服務人員
很親切的阿姨
跟我爸媽聊天聊一聊發現是台灣人
而且還住我家附近
哇哈哈還真是有緣分呀

我跟妹妹選少女服飾
哇哈哈自己說的








我們的這張合照很可愛
所以我很喜番


請別人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少了姐姐有點可惜


我只能說爸媽這張也太有福氣了吧
哇哈哈好好笑喔



另外這是同團的大姐
她們兩個是好友
左邊這位大姐整個很豪邁
也是本團購物實力最堅強的一位了


這是另外一家人
少拍了他們還有帶一位女生好友一起來



這個做泡菜加上穿韓服好像是每個人來韓國都有的行程厚
哈哈雖然很老梗
但是還是滿好玩的
沒穿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