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姐去亞藝租的
好恐怖呀
看得我支支叫
我爸原本說不看得還不是看得很刺激
整個有點變態
還可以啦
很血腥就是
但是很刺激

來說這兩天待在家裡的事
星期六早上從窗戶外面往下的空地草叢看
我看到三隻好小的貓
在草地上面跑來跑去追逐
所以我就把邊吃得早餐火腿丟下去
但是他們都不理
所以我就去冰箱把媽媽昨天煮的魚
開始一點點用筷子夾得丟下去
小貓吃的超開心
有兩支黑的一隻小黃貓
我喜歡小黃貓
可是小黃貓好笨
我丟好大一塊肉下去給他
結果還是被其中一隻小黑貓叼走在旁邊偷偷享用
原來他們的兄弟姊妹是不會分享食物的
後來我看到一隻超大的大黃貓
應該是他們媽媽
今天早上我早往下看
他們還在玩耍
我又去冰箱偷偷把昨天吃剩下的魚拿來餵
結果我懶得一點點丟下去
整隻給他丟下去
沒想到小黑貓又很快的叼走
然後自己在那邊吃得很開心
另外一隻小黑貓跟小黃貓在那邊吃削削
可惡
小黑毛吃完魚之後留下骨頭才給小黃貓跟另外一隻小黑貓吃
氣死我了
不想餵他們了啦
還有因為這件事被我媽說我很幼稚
可惡

電影圖片引用自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