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去知名的韓劇ALL IN拍攝地【涉地岬】

以下說明取自燦星旅遊:
隨著「ALL IN」人氣的日益增高,設在涉池岬地的教堂、修女院和療養院等各種攝影棚,每天都吸引來大批前來觀光的遊客。除了與美麗大自然完美協調的攝影棚外,周圍還有著名的燈塔、朝鮮時代的烽火─煙臺等。大海、草原、燈塔、馬群交織在一起,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哈哈我印象中這部偶像劇是很久以前宋慧喬拍的


因為是海邊
所以風很大
天氣有點涼
要記得穿多一點喔



海景還滿美的
所以爸媽居然又看起人家在釣魚了
真是有趣






這好像就是劇中女主角住的教堂
也變成一個觀光景點了
韓劇厲害就是在每一個拍攝的地方最後都可以變成觀光景點
真是很會賺錢啊



入內參觀好像要另外收費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拍拍照
看看囉
因為我對這部偶像劇還真的沒有很深刻的印象耶
哈哈





這邊路邊停車的地方有些小攤販
賣著熱狗或是一些炸物以及魷魚等
如果想吃當地口味的小吃
可以試試看喔
我是沒有吃啦
因為實在沒有很餓呀









參觀完涉地岬之後
就是去看知名的韓國表演【亂打秀】
好像韓國團都會去看這知名的表演
不論是去首爾或是韓國的哪個城市
記得之前也有來台灣表演過
門票不便宜喔
我們的行程也是包括這個表演的

以下說明取自燦星旅遊:
【亂打秀】融合濟州村莊特色,是以韓國傳統的四物遊戲節奏為題材製作成戲劇的作品,是韓國首屆無語言戲劇。2001旅遊年及2002世界盃韓國政府特定秀,以餐具為樂器敲打出一部舞台劇,兼備藝術性與通俗性,詼諧、逗趣發揮的淋漓盡致,不需要聽懂韓語,觀眾就可與演員融為一體,不分男女老少在開懷大笑中得到痛快的解放感,故實是以廚房為背景舞台,4個廚師和1個服務員出場,表現在製作婚宴菜餚過程中的熱鬧場景。他們使用各種廚房用具,如鋁鍋、平底鍋、碟子等,有節奏的敲打,別具特色,無論男女老少都喜愛。

我的結論是
這個表演真的很精采
坐滿場的人
不論男女老幼都看的懂
而且表演者很會跟台下互動
所以雖然很藝術的表演
但是卻又會與觀眾互動
中間有一個活動是下台找觀眾上來當新郎新娘
很不巧的是
這天被請上台當新娘的人
就是我!!!
我整個當下傻眼
想說不會這麼剛好吧
而且一起被請上台表演的新郎
是一位阿六仔
我想遠在美國唸書的辰如果知道我嫁給阿六仔
應該會想殺人吧
哇哈哈實在好蠢喔
就這樣我很尷尬的被請上台參予了一段表演
下台的時候表演者還送了一個小禮物鑰匙圈給我
並且送上一張紙條上面有網址
原來是當天台上表演的照片還可以上官網下載
這不看還好
一回家上網看了真的很想吐血
還好反正我也不認識大家
就這樣吧!
就讓這一切在記憶當中就夠了!
但是這個表演真的挺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