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大橋(Brooklyn Bridge是美國最老的吊橋之一,1883年完工時是世界上最長的吊橋以及第一座使用由鋼鐵製成的懸索的橋樑。其1,825公尺將近2公里長的橋面橫跨東河連接美國紐約州紐約市的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區。

有許多電影跟影集在這邊拍攝的
【慾望城市】片頭,以及米蘭達搬到這區而拍攝場景更多
【超人】在英雄救美時還抱著女主角從橋上飛過
連小時候看的【酷斯拉】也是在這座橋上面有戲碼
很久以前的【穿越時空愛上妳】也是在這拍攝的呢!




Brooklyn High是一個臨口的高地公園,可以在布魯克林橋欣賞到曼哈頓夜景。
DUMBO是近來藝術家創作的集中地,可以在公園裡看到許多大型藝術品,原本的倉庫區已經發展成商業區,也是橫跨在布魯克林橋以及曼哈頓橋下的區域,是另一個看夜景的好區域。


一開始的照片都是辰用iphone拍的LOMO效果
好像還不賴說















接下來才是我用相機拍的



說真的不要看陽光很大
這天晚上紐約開始變天了
風超大
冷斃了









真的變好冷喔
美國天氣真是詭異
熱就熱的要命
說變冷就變冷









我在等夕陽西下的美景



結果這時候拍照拍到一半的我被辰叫了一下
轉過頭發現一個好可愛的小孩
他在跟辰玩
他爸爸說他20個月大
真的長好大喔
而且肚子好大好可愛
然後我說要幫他們合照
結果第一張辰閉眼睛了



所以我趕快說再拍一張
結果弟弟閉眼睛了
哇哈哈笑死我
他們好有默契喔



晚上終於等到天快黑了
但是要走上布魯克林大橋有段距離
而且風好大
不過都來了
我們還是有走上去



別看這風景很美
我真的快冷死了
而且沒帶腳架但我還是沒拍晃到耶
得意起來了
哈哈



這張是我覺得拍的最好的一張
很喜歡這張



因為真的太冷了
我無法從布魯克林走到曼哈頓
就下來準備坐地鐵回家了
晚上的這邊真的很美喔






不過我說真的這邊晚上走回地鐵的路上還真沒什麼人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注意安全比較重要
而且地鐵站這邊也很少人
最詭異的是有一個警察坐在地鐵站候車的小管理室裡面
感覺是不是治安不好啊?
然後我的好朋友歐低呢
急著帶他的顧眼睛小女友回家
完全不顧我們死活
就坐上他們的地鐵走了
我跟佳寧還有辰看了公告才知道我們要坐的車今天停駛
真的是很積歪
還好佳寧跟我們一起坐地鐵到別站轉車
而且都順利回到住的地方了
我說真的其實到了晚上紐約一些地方真的讓人很緊張
回家之後看到歐低在FB跟我道歉
真的很想殺了他
沒良心的傢伙
見色忘友
哇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這天晚上跟辰開始收拾行李囉
把冰箱的東西都清空
明天就要去波士頓了
好開心喔!
雖然紐約真的滿熱鬧很好玩
但是每天都逛街+好多人潮
有點膩了
很期待明天的波士頓之旅


哇哈哈!我的紐約終於寫完了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從美國回來之後寫了一個多月耶
9天的旅遊我居然可以寫70篇文章
可見紐約真的很多景點吧
辰也說第一次來美國玩我就去最熱鬧的大城市紐約了
其他城市我可能不一定會覺得好玩
哈哈沒關係嘛
人生這麼短
我也想多走走看看不同風情呀


接下來的波士頓旅遊
有點後繼無力
有空我再寫吧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